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鼓励老公演舞台剧 否认暂代经纪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6-30 14:33

中奢网娱乐讯 刘嘉玲鼓励老公演舞台剧,否认暂代经纪人。有人问道关于老公梁朝伟与东家合约期到,现在暂代经纪人一职并在社交平台放滑水照片的问题时她说没有任何关系,就算是平时自己也会放一些对方的照片,能当经纪人是最好不过了但是也没有说一定要做。

刘嘉玲鼓励老公演舞台剧 否认暂代经纪人

刘嘉玲《夺命证人》舞台剧宣传

据了解,刘嘉玲和谢君豪之前前往电台为不久后要演出的舞台剧《夺命证人》进行公演宣传,表示,到目前为止大家的状态都非常好,而且已经拍好一多半了,进度还算不错。他说在舞台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恋家的爱护妻子的好丈夫,而且这样的人物形象和自己私底下的形象很贴近所以在掌握起来不会有太大的困难。刘嘉玲则说在剧中会有亲热的戏份,即使尺度大到像《色·戒》一样自己也没在怕的。

刘嘉玲鼓励老公演舞台剧 否认暂代经纪人

梁朝伟照片

有人问道关于老公梁朝伟与东家合约期到,现在暂代经纪人一职并在社交平台放滑水照片的问题时她说没有任何关系,就算是平时自己也会放一些对方的照片,能当经纪人是最好不过了但是也没有说一定要做。现在只是暂时充当一个联系人的角色,不会有太多工作,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自己都会兼顾好,毕竟也是为了他好。而且还对现在的状况进行了解释说现在是因为约满的一个过渡阶段,所以会有一点复杂。

刘嘉玲鼓励老公演舞台剧 否认暂代经纪人

梁朝伟刘嘉玲合照

她说没必要工作过于亲密,而且也不会担心因为工作问题吵架,彼此的脾气其实都相互熟悉知道对方真正合适的是什么,所以会更有安全感。而且不会要求对方多多的接活动,遇到真正合适的还是会推荐让去,像舞台剧这样的活动还是想让他多参与的,所以这次会邀请他去看彩排和演出。而且能够看到他和谢君豪合作还挺期待的,这也是自己一直希望能够看到的,因为感觉挺新鲜的。听到她这样说,旁边的伙伴也是感觉期待值满满。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