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涂腮红化雀斑妆 梦幻又可爱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9 18:14

中奢网娱乐讯 蔡徐坤涂腮红化雀斑妆,梦幻又可爱。蔡徐坤拥有精致的五官,他精美的长相,受到很多粉丝喜爱。同天津粉丝见面当天,几个黑色小点点均匀的分布在他那张精致的脸庞上,两边的腮红刚刚好,既梦幻又可爱。

蔡徐坤涂腮红化雀斑妆 梦幻又可爱

蔡徐坤雀斑妆

人气小生蔡徐坤的出现,应该是点亮不少粉丝的心灵,帅哥的美貌虽然不是倾国倾城,但绝对要属高颜值派。蔡徐坤出道之后,经常和自己的团队的小伙伴一起出席活动,前几日他们一起来到天津与粉丝见面。当天天气十分酷热,但他们的到来顿时让粉丝们像打了鸡血的“怪物”,气氛瞬间沸腾起来。粉丝注意到这些小哥哥们精心打扮的造型,但蔡徐坤的雀斑妆一下子惊艳到全场粉丝,简直是帅到不行。

蔡徐坤涂腮红化雀斑妆 梦幻又可爱

蔡徐坤拥有精致的五官

蔡徐坤拥有精致的五官,他精美的长相,受到很多粉丝喜爱,好像蔡徐坤无论驾驭什么造型,都完全没有问题。这次化妆师为他精心准备了雀斑妆,着实出乎粉丝意料。几个黑色小点点均匀的分布在他那张精致的脸庞上,两边的腮红刚刚好,既梦幻又可爱。整个人充满灵气,就像邻家哥哥那么亲切。蔡徐坤真是太厉害了,挑战这种造型,估计也就他可以驾驭吧!

蔡徐坤涂腮红化雀斑妆 梦幻又可爱

蔡徐坤上台唱歌跳舞

蔡徐坤出道之后,被很多粉丝喜爱,最开始是因为他的脸庞,毕竟在这看脸的时代,能够欣赏到如此精致的面庞,的确是件赏心悦目的事情。随着蔡徐坤的个人才艺不断被挖掘,大家不光看到他是个能歌善舞的男孩,而且在为人处世方面非常随和。之前他们团队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他表现的非常平淡,不会和周围的小伙伴抢夺什么东西,对所有人都很照顾,这种大哥风范真是让人喜爱不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