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蝉脱壳2》发宣传曲 黄晓明用rap演绎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9 18:49

中奢网娱乐讯 《金蝉脱壳2》发宣传曲,黄晓明用rap演绎。黄晓明这一次演唱的歌曲非常欢快,观众们纷纷表示其青岛rap很魔性,叫人停不下来,歌曲展现了硬汉们携手越狱的过程,相当有气势,也向观众们展现了永不放弃的精神。

《金蝉脱壳2》发宣传曲 黄晓明用rap演绎

《金蝉脱壳2》海报

《金蝉脱壳2》是由史泰龙等演员主演的一部越狱动作电影,黄晓明也会加盟,片方最近发布了宣传曲MV,让人眼前一亮,黄晓明演唱歌曲《太彪了》,用青岛rap诠释情感,歌曲展现了人物蜕变历程,黄晓明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周树,虽然深陷监牢却依旧不肯放弃,这也展现了其不断拼搏的一面,观众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史泰龙再次回归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这部电影于6月29日和全国观众见面。

《金蝉脱壳2》发宣传曲 黄晓明用rap演绎

《金蝉脱壳2》剧照

黄晓明这一次演唱的歌曲非常欢快,观众们纷纷表示其青岛rap很魔性,叫人停不下来,歌曲展现了硬汉们携手越狱的过程,相当有气势,也向观众们展现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大家都会遇到困难,就像硬汉所处的监牢,但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有胜利的希望,MV非常励志,史泰龙和黄晓明并肩作战,各种帅气招式让人目不暇接,打斗画面也非常吸睛,还有近身肉搏戏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金蝉脱壳2》发宣传曲 黄晓明用rap演绎

《金蝉脱壳2》黄晓明

歌曲旋律比较欢快,歌词也很有内涵,黄晓明诠释出了歌曲的内在深意,让人觉得很热血,人们想要获得一样东西就必须付出劳动,黄晓明首度出演好莱坞电影叫人很期待,他也非常敬业,提前练习英语台词,也经常锻炼身体,电影有很高的关注度,网友们表示前作非常好看,时隔五年再续经典一定很精彩,多位动作巨星同台飙戏,越狱大战就要拉开序幕。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