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高雄两岸民众视频连线过端午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20 15: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 日前,北京市海淀区科星社区和高雄市旗津区同步举行“登高看海·共度端午——京台两地社区大舞台”晚会,两岸民众通过视频连线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共度端午佳节。打开了这道穿越之门,让两岸居民跨越地域阻隔,一起回到古代。

今年,“登高看海共度端午‘2018京台社区大舞台’”活动期间,海淀区的基层交流团前往台湾高雄,与台湾同胞共度端午佳节。高雄的市民伴随着北京中关村联欢现场的歌声翩翩起舞,北京海淀的居民也通过视频连线观看台湾现场的非遗文化民俗展示、太极拳、陶笛演奏等节目。京台两地自2016年起,每年都会举办几场“咱的节日”两岸视频连线,共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这已成为两岸传统文化交流和传承的最佳典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