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晨女朋友莫名上热搜 疑似今年要登记领证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9 08:47

中奢网娱乐讯 魏晨女朋友莫名上热搜,疑似今年要登记领证。魏晨出道后,好像与绯闻从来没有关系,他近日却因女友被推上热搜,据说他将要和女友领证结婚。魏晨出道后就一直很低调,如果不是看到热搜,估计大家都还不知道他还有女朋友呢!

魏晨女朋友莫名上热搜 疑似今年要登记领证

魏晨和女友恋爱多年

魏晨出道后,好像与绯闻从来没有关系,他近日却因女友被推上热搜,难道是要别催婚了吗?如果说魏晨还有女朋友,估计有不少网友感到意外吧!据说魏晨和女友在一起多年,他们感情一直都很稳定,魏晨无论有什么活动、作品出现,都没有拿女友作为炒作对象,这种低调的保护,估计很少人会做到吧!魏晨作为快男出身的艺人,在最初的时候,也是到处碰壁,之后随着演技的惊人展现,大家认识到这个不一样的男孩,他的个人魅力影响到不少人。

魏晨女朋友莫名上热搜 疑似今年要登记领证

魏晨与女友是同学

魏晨与女友是同学,名叫于玮,两人恋爱后一直都很低调。以往节目中,魏晨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女朋友的事情,不是担心掉粉,而且怕女友生活被外界打扰。作为娱乐圈中的人,如果有话题可以炒作的话,知名度自然是居高不下,但魏晨好像是个例外,他不仅没有让女友曝光,而且还对这段感情只字不提,如果不是被推上热搜,估计网友现在还被蒙在鼓里。从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魏晨女友长相好像很一般,有网友曾吐槽,女方有点配不上魏晨。

魏晨女朋友莫名上热搜 疑似今年要登记领证

魏晨将要和女友领证结婚

感情上的事情,不能用外界的眼光来衡量是否般配。魏晨与她相处多年,如今两人感情稳定,这足以说明女方的还是有一定能力的。魏晨作为娱乐圈中的人,经常要和一些漂亮的美女打交道,如果魏晨对女友没有爱,估计现在他们也不会将爱情维护的那么坚不可摧。如今有网友爆料,魏晨将要和女友领证结婚,期待喜讯公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