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莽荒纪》李威角色特辑 新疆很冷 角色很暖

资讯 亚洲娱乐网 2018-07-07 17:16

 

《莽荒纪》李威角色特辑 新疆很冷 角色很暖


《莽荒纪》李威角色特辑 新疆很冷 角色很暖


《莽荒纪》李威角色特辑 新疆很冷 角色很暖


《莽荒纪》李威角色特辑 新疆很冷 角色很暖


《莽荒纪》李威角色特辑 新疆很冷 角色很暖


《莽荒纪》李威角色特辑 新疆很冷 角色很暖

由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凭借制作精良的特效元素和的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收获了不少观众和粉丝的肯定。官方今日发布大师兄邋遢道人角色特辑,剧中邋遢道人的扮演者李威站在自己的角度讲述对邋遢道人这一角色的理解同时畅聊《莽荒纪》幕后拍摄故事。
戏里戏外都很暖 最懂心的CP撒狗粮不经意
电视剧《莽荒纪》性格鲜活的角色脸谱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向,收获了众多剧迷的认可与赞誉。李威饰演的大师兄邋遢道人作为黑白学宫的大师兄,不管遇到何种困难,都守护黑白学宫的安危,时刻心系学宫弟子。在特辑中,李威表示:“身为大师兄我负责照顾大家吃的,只要我遇到我觉得好吃的东西,就给所有人买一份,跟大家一起分享。”随着《莽荒纪》的热播,剧中每一个角色因演员们的精心雕琢、苦心锻造圈粉无数。《莽荒纪》的众演员为了塑造角色,在片场始终保持着全情投入的状态,以体会角色心理。正如特辑中李威形容的,“我们为了最贴合的场景,最有气势的场景,最好看的场景,大家尽力做到最好,互相配合。”
《莽荒纪》中,刘恺威王鸥情缘坎坷遭遇无间门、神王、黑白学宫内奸等反派势力的多次阻碍,相比之下李威饰演的邋遢道人情感之路就幸运很多,在剧中时常与心爱之人惜月郡主(郑雪 饰)暖心逗趣,让刀光血影的莽荒时代背景下的爱情变得轻松有趣。邋遢道人和惜月郡主组成的“知己CP”心有灵犀,感情持续升温各种喂狗粮,激起众多莽荒CP粉的少女心。正如李威对二人情感关系的解读一样:“邋遢道人与惜月的感情线,挺特别的。惜月像是邋遢道人的红粉知己,而邋遢道人对惜月来说是蓝颜知己,两个人的感情很像心里的交流,很懂对方,很信任对方。”
《莽荒纪》动作场面惊爆眼球 李威:武打很帅很好看
《莽荒纪》播出已过大半,众多惊爆眼球的激燃动作场面令观众印象深刻!马玉成作为《莽荒纪》的武术指导,在武术设计领域有着独到审美见解,为该剧量身打造了许多富有力道、美感的动作场景。剧中刘恺威王鸥血战妖兽翼蛇、张峻宁苦战黑白学宫长老、牛骏峰李威智巫江仙府仙灵等一招一式的武学动作设计到很多剧迷的认可和肯定,从中可见《莽荒纪》主创团队认真的专业态度。
在本次发布的特辑中还包括了邋遢道人动作打戏画面的幕后花絮。特辑中,李威所饰演的大师兄邋遢道人激燃刺激的打斗动作画面颇为吸睛。邋遢道人身穿白色飘逸长袍,一招一式力度十足,行云流水的动作婉若游龙,与刘恺威在论道馆腾空拔剑缠斗在一起,硝烟味十足令人倍感紧张。谈及动作戏,李威表示:“马玉成导演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武术导演、动作导演。跟他合作可以学到很多新的东西,积累很多新的经验。他可以把我们的武打拍的很帅很好看。这次和马导合作试一次很棒的经历,很开心。”
李威爆料抗寒秘诀 用保鲜膜包脚
随着剧集的播出,许多观众表示,在《莽荒纪》中,不仅感受到了原著中的英雄主义精神,也看到了剧组在表演和制作上的用心。从剧中可以看到,《莽荒纪》的许多外景都是实景拍摄。据悉,剧组团队辗转新疆、云南、浙江等地进行拍摄,取景克拉玛依,白杨沟、鄯善沙漠、胡杨林、云南石林、普者黑、大叠水以及象山多个国内名胜风景。都是充满神秘色彩和文化的城市,这些也都在电视剧中完美呈现,令观众在欣赏特效的同时,也带来一场舒服的视觉之旅。
为了让观众看得“过瘾”,为了拍出莽荒世界里震撼人心、热血沸腾的大场面,拍摄地艰苦寒冷、天气多变、拍摄条件艰难,演员们都十分辛苦,但也只有在那样的环境下,才能够完美呈现莽荒世界的刀光血影和莽荒英雄的骁勇善战。这些真实的实拍场景不仅令演员达到最佳的拍摄状态,也让众多剧迷在观看电视剧《莽荒纪》“身临其境”,同时在燃情的背景音乐和精美的特效烘托下,感受到紧张刺激的莽荒原始氛围。有观众看剧后兴奋留言:“就喜欢看这种真实的场景,剧组用心了!”谈及印象最深刻的戏份,李威说:“就是新疆的白杨沟,因为它是在新疆,在山里,又是冬天,在那待一天都得用保鲜膜把脚包住,冻到手指头、脚指头全都是在像刀割般的刺痛感。”
电视剧《莽荒纪》故事仍在继续,每个人物都各有特色,每条感情线都很精彩有意思,不少看过的剧迷表示收获很多惊喜。敬请关注每周一到周三22.05安徽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