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猛虫过江》强势来袭 宋芸桦反差出演打女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4:33

中奢网娱乐讯 《猛虫过江》强势来袭,宋芸桦反差出演打女。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到各路搞笑大神云集,每个人的服装也是透露着满满的浮夸,尤其是小沈阳等人的服饰更是金光闪闪。而且宋芸桦的打女形象更是颠覆了她之前给大家的印象。

《猛虫过江》强势来袭 宋芸桦反差出演打女

《猛虫过江》海报

由小沈阳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猛虫过江》讲述了东北青年获得了一笔意料之外的巨额遗产,并因为这一比遗产而引发了接下来的一系列危机,通过神秘的南方姑娘静香的保护才成功地躲过危险,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搞笑喜剧故事就在这个过程中展开。在已经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到各路搞笑大神云集,每个人的服装也是透露着满满的浮夸,尤其是小沈阳等人的服饰更是金光闪闪。

《猛虫过江》强势来袭 宋芸桦反差出演打女

《猛虫过江》宋芸桦

而且宋芸桦的打女形象更是颠覆了她之前给大家的印象,干练的造型配上皮夹克,西装将前凸后翘的身材展露无遗之外更让她有一种冷艳的视觉效果,这样的穿搭也让角色有了职业和性感相交织的感觉。她从眼神和动作都向观众展现她的精湛演技。在影片中可以有很多危险的情节,但是她可以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小沈阳一直勇往直前,即使面对强大的阻碍也要一往无前。不少网友调侃二人是不是把剧本拿反了,这明显是女版的“护花使者”啊,估计之后这位帅气的妹子会有一大波粉。

《猛虫过江》强势来袭 宋芸桦反差出演打女

《猛虫过江》剧照

这部由宋芸桦,潘斌龙等人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已经在全国上映,不少网友已经迫不及待要去电影院一睹为快。据了解,宋云桦除了这一部作品外在暑期档还会有其它的作品持续上映,而且角色之间还有一定的挑战性,不只是喜剧,还会有校园青春片,希望观众可以多支持她的作品,也敬请期待她给大家带来的更多惊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