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山氏》发新预告 王铮携平塔团队现经典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1 15:40

中奢网娱乐讯 《烈山氏》发新预告,王铮携平塔团队现经典。在这一次拍摄的电影中,平塔团队会利用VR技术展现神农因误食毒草和幻妖大战的故事,剧情非常新颖,平塔团队表示想要了解更多中国文化,希望能够在传统文化中融入更多新鲜元素。

《烈山氏》发新预告 王铮携平塔团队现经典

《烈山氏》海报

平塔工作室是知名电影制作公司,之前打造过《拾梦老人》,该片还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烈山氏》是一部动画电影,带着满满中国风特色,让人惊喜的是,该片中加入了VR元素,而制作方正是平塔团队,该工作室最近发布了电影预告,影片根据我国神话故事改编而来,观众们表示预告片很美,音乐也非常搭,很期待这部电影,神农尝百草的故事可以说是无人不知,这一次重现经典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烈山氏》发新预告 王铮携平塔团队现经典

《烈山氏》预告

我国古书上有记载,神农氏又称为烈山氏,其口尝百草,将自己的所得著成《神农本草经》,在这一次拍摄的电影中,平塔团队会利用VR技术展现神农因误食毒草和幻妖大战的故事,剧情非常新颖,平塔团队表示想要了解更多中国文化,希望能够在传统文化中融入更多新鲜元素,王铮是电影导演,他表示对影片进行了对比,主要向观众呈现古典元素。

《烈山氏》发新预告 王铮携平塔团队现经典

《烈山氏》剧照

王铮导演很注重VR技术的应用,他表示幕后成员剪辑了很多画面,不管是场景切换还是人物位移都能让大家眼前一亮,画面很有沉浸感,特效也是一大看点,电影还用到了动力学模拟。我国一直都很注重传统文化,从电影公布的资料看,神农的形象发生了改变,这位“大叔”在山川之间行走,不惜以身试毒,导演觉得神农应当是一个心系苍生的人,对一切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角色形象中会加入舞狮等元素,希望带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