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凰城遗忘录》发海报 展现悬疑惊悚气氛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1 08:55

中奢网娱乐讯 《凤凰城遗忘录》发海报,展现悬疑惊悚气氛。海报中三位影片主演纷纷出镜,他们脸上的表情都表现出了惊恐,貌似心中都怀着不少的心事,感觉给人很强的冲击力,此外海报的气氛充满了悬疑恐怖的感觉,让人看了不禁就感到丝丝的害怕。

《凤凰城遗忘录》发海报 展现悬疑惊悚气氛

《凤凰城遗忘录》海报

据悉,由知名导演贾斯廷•巴伯执导,实力演员雷德利·斯科特监制,弗洛伦斯•哈蒂根等人共同出演的电影《凤凰城遗忘录》将会是在六月二十二日开始正式上映,而近日片方放出了一组全新的人物海报为影片造势,海报中三位影片主演纷纷出镜,他们脸上的表情都表现出了惊恐,貌似心中都怀着不少的心事,感觉给人很强的冲击力。

《凤凰城遗忘录》发海报 展现悬疑惊悚气氛

《凤凰城遗忘录》精彩剧照

此外海报的气氛充满了悬疑恐怖的感觉,让人看了不禁就感到丝丝的害怕,另外悬疑的气氛也增加了观众们对该影片剧情的遐想,也对这部即将上映的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在现如今的电影市场上,有着很多的同质化影片,这样就很容易给观众们造成了审美疲劳,而这部影片可以说在内容和题材上都给予了观众全新的选择,拓宽和丰富了电影市场的类型元素。

《凤凰城遗忘录》发海报 展现悬疑惊悚气氛

电影《凤凰城遗忘录》剧照

整部影片用一种类似于纪录片的形式展开,用DV来记录第一视角,从而很好的还原了历史上最出门的UFO目击事件,影片在呈现了人们的既定认知事实之外,还将真实的案例和剧情进行了很好的融合,在跟着剧情的层层递进下,观众的心仿佛和片中的三位主演一起感受到了紧张刺激,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就好像是置身在了影片中。此次的电影海报也很好的是诠释了影片的主题,漆黑的背景下更多的是未知的恐惧,传递出了令人不安的气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