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文教育收购美国威斯敏斯特音乐学院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23 14:33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6月21日,凯文教育(股票代码:002659)宣布全资子公司文华学信与美国瑞德大学(Rider University)签订《收购与出售协议》,约定文华学信将在美国新泽西州设立全资子公司普林斯顿威斯敏斯特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并以此公司为主体、以4000万美元正式收购美国瑞德大学下属的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Westminster Choir College)、威斯敏斯特音乐学校(Westminster Conservatory of Music)和威斯敏斯特继续教育学院(Westminster Continuing Education)的相关资产并接管运营这三所学院。业内人士称此次收购将使凯文教育的业务范围从K12国际教育进一步延伸到高等教育。

凯文教育董事长徐广宇表示:“从公司战略层面来讲,此次收购也是我们全球化布局的关键一步,将使公司的经营链条从K12领域延伸到高等教育阶段,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国际教育生态产业链。同时,也将增强我们的跨文化运营能力,提升公司在国际上的品牌认知度和竞争力。”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对外开放程度的日益提高,教育国际化已成为中国教育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成功收购三所国际艺术学院,意味着凯文教育已经迈出了国际化的步伐。同时,这也是首个中国教育企业收购海外高校的成功案例,不仅为中国教育企业的国际化实践提供了示范,而且也将充分展现中国教育企业在国际舞台上的的实力。

据相关资料介绍,瑞德大学成立于1865年,是美国新泽西州著名的私立大学,而凯文教育此次收购的三所院校均是其旗下专业从事音乐艺术专业的高等教育学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成立于1926年,是全球唯一一所专注于合唱和声乐的老牌艺术院校,拥有非常卓越的艺术教育资源,在美国、欧洲甚至是中国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威斯敏斯特音乐学校则是美国公认的教育机构,是美国社区艺术教育协会成员,面向不同年龄段、不同技能水平的音乐家,提供一对一的课程。而威斯敏斯特继续教育学院则提供暑期项目、专业发展论坛、国际交流学习机会等。

目前,凯文教育已经在体育和艺术等素质教育领域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课程体系,囊括了体育、艺术、科技、创意、生活技能等近 60 个类别。目前开设了足球、网球、棒球、体能、高尔夫、滑冰、冰球、击剑等多个体育课程,同时拥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英国曼城足球俱乐部、美国IMG学院、加拿大哥维根首都人冰球俱乐部、中网公司(中国网球公开赛)、英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等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形成了独特的发展优势。此次成功收购威斯敏斯特三所艺术院校,将有利于凯文教育对接丰富的艺术教育资源,实现校内外教育资源的共享,增强公司在素质教育领域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