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同学会》新生报到 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1 16:13

中奢网娱乐讯 《青春同学会》新生报到,神秘嘉宾前来助阵。在中戏87班的剧情中,胡军的晚饭邀请把“分手情侣”和“离婚夫妻”这两队“成分复杂”的人集结在一起,将四人错综复杂的关系再一次呈现在大家面前。

《青春同学会》新生报到 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青春同学会》徐帆胡军

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在之前完成了又一次的新生报到,当大家还沉浸在多年不见的重逢欢乐中时,马上要面临的就是舞台演出的巨大压力。在新一期节目中,会有两个班级进行演技大PK,中戏87班选择的剧本是《我的前半生》后传,主演夫妻档是徐帆,胡军以及陈小艺,李洪涛。上戏04级则是选择了《中国式关系》前传,不仅有跌宕起伏的剧情,还有惊喜嘉宾前来助阵。不知道这一老一少的两大演技班究竟谁能更胜一筹。

《青春同学会》新生报到 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青春同学会》陈小艺李洪涛

在中戏87班的剧情中,胡军的晚饭邀请把“分手情侣”和“离婚夫妻”这两队“成分复杂”的人集结在一起,将四人错综复杂的关系再一次呈现在大家面前,在这一次看似简单的饭局里,他们又会给大家展现一场怎样的爱恨情仇。与情感大爆发的戏骨班相比,上戏04级就更多的在舞台趣味性和表演形式上进行突破。在女儿的婚礼上,亲爹陈赫于后爸郑凯就就因为致辞的顺序问题开启了全武行模式,为了挣个你先我后不惜“大打出手”,真不知道这一场婚礼还能不能顺利进行。

《青春同学会》新生报到 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青春同学会》陈赫郑恺

据悉,除了两个班的演技较量,还会有一位神秘的嘉宾会出现,尤其是在彩排时王文娜不仅通话频繁还时不时得跟郑凯“咬耳朵”也能够看出一些端倪,但是不知道这位神秘人究竟是谁。在公演结束时大家收到江疏影的意外视频,在视频中她频频爆料也是让不少老同学叫苦不迭。想知道神秘嘉宾是谁吗?想知道谁的表演更能深入人心吗?敬请关注《青春同学会》,更多好戏等着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