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101》孟美岐有“亲爹粉” 听了想逃跑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1 16:13

中奢网娱乐讯 《创造101》孟美岐有“亲爹粉”,听了想逃跑。 杭州举行《创造101》粉丝见面会,孟美岐从第一节目中,就为不少观众带来惊喜,,孟美岐竟然出现亲爹粉,他从事金融行业,是个30岁出头的人。估计她本人听说这件事,也会逃跑吧!

《创造101》孟美岐有“亲爹粉” 听了想逃跑

孟美岐有“亲爹粉”

杭州举行《创造101》粉丝见面会,当时来到现场的有位周先生,他表示从上海专门感到县城,他从事金融行业,是个30岁出头的人,于是不少粉丝调侃他是“亲爹粉”。据这位周先生表示,女友不知道他追星这样疯狂,他会经常为群里发红包,然后让自己的好友支持孟美岐。我的天呀,孟美岐竟然出现亲爹粉,估计她本人听说这件事也会逃跑吧!其实出现这样的局面,粉丝脑海中也曾演示过多遍,毕竟孟美岐太有舞台魅力,看到她的表演之后,更是被她圈粉。

《创造101》孟美岐有“亲爹粉” 听了想逃跑

孟美岐性感霸气

孟美岐从第一节目中,就为不少观众带来惊喜,从最底层开始做起,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能力,这一路走来也有艰辛,也会有欢乐,但如果没有坚持,肯定孟美岐不会走到今天的地步。在舞台上,孟美岐将自己的“性感霸气”淋淋尽致的展示出来,是金子总会发光,这是孟美岐的座右铭,如今在她身上成功体现。

《创造101》孟美岐有“亲爹粉” 听了想逃跑

孟美岐被大家简称为“山支大哥”

孟美岐被大家简称为“山支大哥”,虽然平时她性感很爽朗,其实也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因为参加节目要进行封闭性训练,孟美岐在与家人通话的时候,忍不住哭出来,也许面对父母的时候,她才能自己小女生的那一面展示出来。当时的孟爸爸为了鼓励自己的女儿,故意说,他都没有当上大哥,女儿却当了大哥,这让他很羡慕。孟美岐听到爸爸的玩笑话,顿时就破涕为笑,或许只有家人才真正明白,孟美岐心里最脆弱的部位。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