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送周杰伦珍珠奶茶 竟然还有这层含义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4:59

中奢网娱乐讯 谢霆锋送周杰伦珍珠奶茶,竟然还有这层含义。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召开发布会,谢霆锋、周杰伦、李健、庾澄庆出现在活动现场。谢霆锋当时送给周杰伦一杯奶茶,对方刚想喝下去的时候,谢霆锋的一句话,周杰伦竟然放下杯子。

谢霆锋送周杰伦珍珠奶茶 竟然还有这层含义

周杰伦拿着谢霆锋送的奶茶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召开发布会,作为节目导师自然会出现这里,粉丝喜欢这个节目,最开始就是因为导师才会调制到这个频道,如今看到他们出现在活动现场,自然有不少观众前去捧场。谢霆锋、周杰伦、李健、庾澄庆作为导师,他们的影响力几乎覆盖整个娱乐圈,这种强大的导师阵容,肯定会吸引不少学员到场。不要以为平时看着很严肃的他们,一直都会处于紧绷的状态,谢霆锋如果幽默起来,就连哈林对不是对手。

谢霆锋送周杰伦珍珠奶茶 竟然还有这层含义

谢霆锋录制节目

当时他们几人在活动现场,谢霆锋为周杰伦送来珍珠奶茶,同时声称这个饮品有个神奇功效,喝完就无法夺冠。本来周杰伦想品尝一下带有“锋味”的饮品,但听到谢霆锋这句话之后,就赶紧放下奶茶,然后对谢霆锋说要他先收好,等录完节目之后再喝!平时也看过谢霆锋做节目,但很少看到他开玩笑,如今看到谢霆锋就像变了个人,不知道这和王菲有没有关系?

谢霆锋送周杰伦珍珠奶茶 竟然还有这层含义

谢霆锋墨镜造型

之前《中国新声音》有女导师的加入,此次全然都是一色男性,到是引起网友好奇。谢霆锋也做过其他节目的导师,由于平时他的性格属于慢热类型,所以每次他酷酷的讲话,都能获得全场观众的鼓掌。无论在什么场合之下,谢霆锋都属于那种不善言谈的人,话很少的他每次也是语出惊人,就连见过大场面的庾澄庆,应付谢霆锋的冷笑话,都有些措手不及。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