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举办演唱会 娄艺潇秒变迷妹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4:33

中奢网娱乐讯 周杰伦举办演唱会,娄艺潇秒变迷妹。娄艺潇现身周杰伦演唱会,她当时坐在观众席,随着歌声来回晃动身体,看着就是个十足的小迷妹无疑。当时她不但录制视频作为纪念,而且还在微博说:“来听偶像周杰伦的演唱会,希望有一天偶像能听到我唱歌。”

周杰伦举办演唱会 娄艺潇秒变迷妹

娄艺潇观看周杰伦演唱会

娱乐圈中有很多周杰伦的粉丝,就像邓超孙俪夫妇,还有就是娄艺潇这个大美女,她竟然也来到周杰伦演唱会现场,这真是让我们感到意外。娄艺潇曾在《爱情公寓》中表现非常好,大大的眼睛非常有神,应该是聪明智慧的化身。当然她调皮可爱的样子,也给予我们很深的印象。娄艺潇现身周杰伦演唱会,她当时坐在观众席,随着歌声来回晃动身体,看着就是个十足的小迷妹无疑。

周杰伦举办演唱会 娄艺潇秒变迷妹

娄艺潇举办音乐剧

世界杯比赛开始,周杰伦的演唱会也如期举行,当时不光在现场看到周杰伦的身影,还非常有幸听到“海豚公主”张靓颖的歌声。当时孙俪与邓超一起来到周杰伦演唱会现场,夫妻两人对周杰伦是无比喜爱,尤其是孙俪的表现,简直是让人吃惊,当时孙俪对周杰伦非常迷恋,让我们超哥还打翻醋坛子。娄艺潇出现杂周杰伦现场,真是没有任何预兆,她与孙俪一样化身为迷妹,还特意录制一段小视频。

周杰伦举办演唱会 娄艺潇秒变迷妹

娄艺潇录制歌曲

能够让这么多人放下世界杯,看周董的演唱会,还真不是一般粉丝能做到的事情。娄艺潇在周杰伦演唱会录制的个人视频,被很多网友点赞,当时娄艺潇在微博说:“来听偶像周杰伦的演唱会,希望有一天偶像能听到我唱歌。”真是个有意思的姑娘,演技那么好,竟然又想着唱歌,不过这个想法是非常不错的。这让很多网友表示期待,超希望她可以尽快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