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爸爸称女儿是傻妞 杨幂笑声太有魔性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4:59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爸爸称女儿是傻妞,杨幂笑声太有魔性。杨幂爸爸最近在微博晒出一条关于大幂幂的视频,其中他称女儿是标准的北京大傻妞。视频中杨幂正在录制节目花絮,没有忍住直接笑场,只不过网友感觉杨幂的笑声太有魔性。

杨幂爸爸称女儿是傻妞 杨幂笑声太有魔性

杨幂录制视频笑场

杨幂爸爸最近在微博晒出一条关于大幂幂的视频,其中他称女儿是标准的北京大傻妞,然后这件事被很多网友热议。杨幂作为娱乐圈的名人,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不少网友关注,自然她的爸爸也是大家关注对象之一。杨幂爸爸一直都是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平时会时不时在微博晒出女儿美照。看来杨幂这种随和的性格是遗传爸爸,他们父女两人对待周围的人都很热心,尤其是杨幂,与她深交之后,就知道她绝对是个地道的北京妞。

杨幂爸爸称女儿是傻妞 杨幂笑声太有魔性

杨幂露出大长腿

近日由杨幂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中,不少观众对漂亮的大幂幂有很大兴趣。杨幂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一段视频,当时她应该是为某个节目录制花絮,但由于一个没有忍住直接笑场,其实笑声没有关系,只不过杨幂的笑声太有魔性。然后杨幂就调侃女儿,称她是北京傻妞。杨幂爸爸会经常晒出女儿的美照,对于她的作品也是卖力宣传,唯独这次,竟然给我们曝出一个特别的“大礼包”。

杨幂爸爸称女儿是傻妞 杨幂笑声太有魔性

杨幂出演《扶摇》

对于杨幂爸爸自黑女儿的事情,不少网友表示赞同,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显得杨幂更加接地气,她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就让周围的粉丝感觉更容易接近。不过也有人为杨幂爸爸担心,这样自黑女儿,就不怕回头杨幂找他算账吗?这等于是自己的黑暗料理,将自己最不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有点妨碍她大美女的气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