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趣科技原实控人7.19亿元转让5.08%股份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17 13: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6月11日,掌趣科技发公告称,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姚文彬与公司董事长刘惠城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姚文彬以协议转让方式将所持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08%)以总价款7.19亿元转让给刘惠城,6月 8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过户手续已于6月8日办理完毕。

掌趣科技表示,本次股份转让前,姚文彬持有公司股份3.33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2.06%;刘惠城持有公司股份2732.4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99%。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姚文彬持有公司股份 1.93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 6.98%;刘惠城持有公司股份1.67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6.07%。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因任何单一股东均无法控制股东大会或对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产生决定性影响,公司股东及股权结构将进一步分散及多元化,在此结构下,公司不存在《公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变更为一家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