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同学》将加场 土屋太凤演超甜爱情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5:02

中奢网娱乐讯 《怪同学》将加场,土屋太凤演超甜爱情。上海电影节已经开幕,《领座的怪同学》将参加展映活动,但是观众们没想到该片人气这么高,电影票一抢而空,粉丝们表示抢票速度超乎想象,大家纷纷求引进,也希望举办方能够加场,现在也终于满足了大家的愿望。

《怪同学》将加场 土屋太凤演超甜爱情

《邻座的怪同学》海报

《邻座的怪同学》是由土屋太凤和菅田将晖演绎的一部日本纯爱电影,该片参加了上海电影节,举办方最近曝光了展映加场信息,这部电影非常受欢迎,因此决定加场,两位主演在片中的互动很甜,观众们表示分分钟激发出少女心,而且剧情也不落俗套,绝对是难得的高质量爱情电影,该片有很高的人气,很多网友表示根本没想到票那么快就被抢光了,电影很有治愈气息,让大家想到了以前的青春时光。

《怪同学》将加场 土屋太凤演超甜爱情

《邻座的怪同学》剧照

上海电影节已经开幕,《领座的怪同学》将参加展映活动,但是观众们没想到该片人气这么高,电影票一抢而空,粉丝们表示抢票速度超乎想象,大家纷纷求引进,也希望举办方能够加场,现在也终于满足了大家的愿望。据了解,电影原著口碑非常好,两位主演首次合体,顾佳敏是电影节选片人,她表示日本电影很受欢迎,而这部电影出票速度最快,相信放映的时候会让观众满意,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会带着喜欢的人一起去看。

《怪同学》将加场 土屋太凤演超甜爱情

《邻座的怪同学》剧照

土屋太凤在片中扮演的是霸水谷雫,性格比较冷漠,也没有谈过恋爱,菅田将晖扮演的是吉田春,他会向领座女孩告白,两人经历了恋爱的全过程,感受到爱情的美好,他们身边也出现了很多笨拙朋友,上演了一段青涩又搞笑的校园故事,日本纯爱电影拍摄的很不错,让人产生代入感,两位主演颜值很高,相信会为观众带来独特的观影体验。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