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化身“寻路人”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3 15:02

中奢网娱乐讯 佟丽娅化身“寻路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佟丽娅以“星光寻路人”的身份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亮相,并且在“星光帮扶行动”环节亲自公布首批将会接受帮扶的贫困县,之后又讲述自己能够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来的决心和信念,以及真诚的表示自己会坚持投身扶贫事业。

佟丽娅化身“寻路人”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佟丽娅被授予“星光寻路人”

演员佟丽娅以“星光寻路人”的身份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亮相,并且在“星光帮扶行动”环节亲自公布首批将会接受帮扶的贫困县,之后又讲述自己能够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来的决心和信念,以及真诚的表示自己会坚持投身扶贫事业。在活动中她也谈到他自己吵架这样的活动的契机,并现身说法,直言看到有那么多的贫困地区就想到自己的家乡。

佟丽娅化身“寻路人”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佟丽娅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虽然家乡有优美的景色但是还有很多地方依旧贫困,自己作为家乡的一份子应该为帮助拜托贫困的事业做一些事情,贡献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她也称要帮助拜托的贫困不应该仅仅是物质上的困难,更应该包括精神上的和文化上的贫困,而自己是一个从事文艺工作的人更应该奉献好的作品,然后用自己的影响力号召身边的人一起参与进来。听完她的一番肺腑之言太小的很多人深受感动。当主持人问道请用一个关键词来形容一下这样的活动时,佟丽娅回答是团结。

佟丽娅化身“寻路人”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佟丽娅照片

她解释说团结不仅仅是星光帮扶的团队,更应该要各民族,贫困地区的人一起团结起来,共同奋斗。中影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还在现场讲述了她的公益事迹,并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据了解,她还被授予过“扶贫援建”爱心大使的称号,并一直在践行着公益事业,在很多的公益事业中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而这样的正能量形象也倍受大家夸奖,不仅如此,她还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着更多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