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中国少年》第四期 王月茹叫板老牌擂主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1 09:24

中奢网娱乐讯 《我中国少年》第四期,王月茹叫板老牌擂主。来自北大的刘颖教授担任这一次的“科学队长”,她有多项科研成果,很多人将其称为“科研玫瑰”,她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节目组出的题越来越难,选手们遇到的障碍也更多,选手们需要依靠自己的大脑记住棋子颜色。

《我中国少年》第四期 王月茹叫板老牌擂主

大型原创智力竞技节目《我中国少年》

《我中国少年》是一档智力竞技节目,选手们的表现很不错,第四期节目已经播出,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些孩子的天赋很高,杨雨青之前因为七步诗出名,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网友们纷纷表示其已经成为“纳兰雨青”,很有实力,这一次的比拼环节非常烧脑,葛天宇因为有事不得不退赛,王月茹成为补位选手,其勇敢叫板擂主,现场竞争相当激烈,观众们纷纷表示看的很紧张。

《我中国少年》第四期 王月茹叫板老牌擂主

《我中国少年》第四期

葛天宇因为要参加考试不得不提前离开,鲁白教授决定让王月茹成为替补选手,她之前曾经获得“记忆大师”这一称号,在进行对决的时候,她选择和擂主比拼,也获得了无数称赞,汉字的线条比较复杂,需要在三维空间中辨别,她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一开始就夺得先机,擂主反攻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其看上去很有信心,这也让观众有些摸不着头脑,也许最后会出现反转。

《我中国少年》第四期 王月茹叫板老牌擂主

《我中国少年》节目照

来自北大的刘颖教授担任这一次的“科学队长”,她有多项科研成果,很多人将其称为“科研玫瑰”,她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节目组出的题越来越难,选手们遇到的障碍也更多,选手们需要依靠自己的大脑记住棋子颜色,张一文仅仅用了十四秒就做出回答,现场众人觉得不可思议,一向低调的他一出手就带给大家惊喜,三十六强之战就要打响,高手之间的对决看点多多,他们也会碰撞出更多火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