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沫之夏》秦俊杰吐血 李若嘉失业又失恋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1 08:56

中奢网娱乐讯 《泡沫之夏》秦俊杰吐血,李若嘉失业又失恋。除了秦俊杰,大家在追剧是发现了一个实力不容小觑的小花李若嘉,她曾在《楚乔传》里出演干练的女将,但是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傲娇鬼安卉妮。

《泡沫之夏》秦俊杰吐血 李若嘉失业又失恋

《泡沫之夏》海报

《泡沫之夏》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简直就是日常被秦俊杰所饰演的欧辰虐到撕心裂肺啊。在新播出的剧情中秦俊杰回忆起了之前和张雪迎想爱的种种美好以及在分手的樱花树下的对吧,想到夏沫决绝的“回不去了”直接一口血喷出来,这样深情的总裁让不少网友哭瞎了眼,不停刷屏“实力心疼”。甚至有网友说自己估计是看了假电视剧,怎么能都是玻璃渣呢,不过戏里深情加虐恋戏外的他却是宠粉狂魔,近期一直和粉丝“互通有无”,还细心祝福高考加油。

《泡沫之夏》秦俊杰吐血 李若嘉失业又失恋

《泡沫之夏》李若嘉

除了秦俊杰,大家在追剧是发现了一个实力不容小觑的小花李若嘉,她曾在《楚乔传》里出演干练的女将,但是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傲娇鬼安卉妮。她的生活日常就是“生气+怼尹夏沫”,不少网友调侃怕是带着打气筒拍的戏,因为各种生气说来就来,而且在怼女主角的时候也是可以花式开火,让网友分分钟想拜师学怼人。但是在播出的剧情中她却遇到了人生的低谷期,因为热度下滑导致失去和女主角竞争的机会而“失业”,意外得知男朋友劈腿而“失恋”,这双重的打击让她崩溃大哭。

《泡沫之夏》秦俊杰吐血 李若嘉失业又失恋

《泡沫之夏》剧照

不过也因为这几场哭戏从情绪的爆发到落泪的时间都把握的十分到位,让大家在感动的同时也被她娴熟的演技折服。通过最近的追剧,网友评价秦俊杰和李若嘉的演技确实可以称的上是同年龄段里的佼佼者了,希望他们可以在之后的剧情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不要在这么虐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