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市场买菜 人气高被群众层层围观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1 09:24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市场买菜,人气高被群众层层围观。近日谢娜出现在街头,不知在录制什么节目。她停在一个菜摊前挑挑拣拣,估计是在砍价吧,与菜摊老板说了很久,周边一群围观的群众,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上前要求合影。

谢娜市场买菜 人气高被群众层层围观

谢娜菜市场买菜

谢娜生完孩子后似乎变得更加抢手,粉丝量过亿不说,还凭此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由于谢娜主持节目风格比较接地气,所以很多人对她喜爱不已。即便是生子当妈,人气还是持续走高,就连大街上的大爷大妈对这个谢娜很喜欢。近日谢娜出现在街头,不知在录制什么节目,宽松的着装显得娜姐更加纤瘦,好像生完好孩子的谢娜比原来更漂亮了。她停在一个菜摊前挑挑拣拣,估计是在砍价吧,与菜摊老板说了很久,周边一群围观的群众。

谢娜市场买菜 人气高被群众层层围观

谢娜人气超高

谢娜还没有将菜买完,周围的人群就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上前要求合影,即便是旁边的保安拦截,人们的热情依旧持续高涨。有的大妈们还将手机拿起来,给谢娜拍照。看到大家的热情,谢娜索性也是来者不拒,从不同角度和群众进行合影拍摄。活泼的娜姐人气真是太高了,谢娜对于每个群众要求都尽量满足,只是苦了旁边的保安,场面他们克控制不下来,只能是由着这些人。

谢娜市场买菜 人气高被群众层层围观

谢娜晒自拍图

谢娜张杰结婚后,引起很多人好奇,有的人觉得张杰应该是配不上谢娜,因为当时的谢娜人气就已经很高,而且无论从实力还是金钱方面,谢娜都略胜一筹。面对大家的质疑,谢娜并没有回应,无论当时她说什么都会引起一部分人的不满。之后张杰凭借自己的实力,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不但举办多场演唱会,而且还演出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果然还是谢娜有眼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