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湖儿女》定档九月份 廖凡赵涛领衔主演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1 09:23

中奢网娱乐讯 《江湖儿女》定档九月份,廖凡赵涛领衔主演。现场主演赵涛和廖凡纷纷是透露了此番拍摄过程的一些感受,而徐峥和张一白也畅谈了和贾樟柯导演合作的心得,徐峥表示此次的角色和自己想象中的有着差别,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的台词,而且才刚刚是得知自己饰演的是一位作家。

《江湖儿女》定档九月份 廖凡赵涛领衔主演

《江湖儿女》发布会

据悉,由贾樟柯导演执导,赵涛、徐峥和廖凡以及张一白等多位实力人气演员共同参演的电影《江湖儿女》日前是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当天导演贾樟柯带着一众的主演是一齐出席了活动现场,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另外当天也宣布了影片的上映日期,影片将会是在九月二十一日开始公映的。现场主演赵涛和廖凡纷纷是透露了此番拍摄过程的一些感受,而徐峥和张一白也畅谈了和贾樟柯导演合作的心得。

《江湖儿女》定档九月份 廖凡赵涛领衔主演

《江湖儿女》海报

徐峥表示此次的角色和自己想象中的有着差别,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的台词,而且才刚刚是得知自己饰演的是一位作家,此外,谈及几位主演的表现,贾樟柯导演也是毫不吝啬的给予了高度赞赏,直言赵涛有如今的成就表现,都是因为多年来的沉淀和酝酿,而谈到廖凡,则笑称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因为两个人很多的想法都能够是契合,当天也来了不少的名人团体助阵,给予了这部影片强大的助阵气场。

《江湖儿女》定档九月份 廖凡赵涛领衔主演

《江湖儿女》男主角廖凡 女主角赵涛

当然除了廖凡和赵涛之外,其他人的表现也是相当的满意的,贾樟柯导演还透露有许多友情客串的演员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所在,虽然自己还有着想要邀请的人,但是没有很大的把握能够邀请到来,自己在打电话邀请的时候还蛮紧张的,其实早前在写剧本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这些想法,所以在写角色的时候也会考虑各位演员的特点。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