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修罗》定档7.13 片方发“无国界”特辑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4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阿修罗》定档7.13,片方发“无国界”特辑。片方发布了新特辑,“无国界”标题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部电影聚集了多位制作人才,艺术原本就没有国界,世界各地专业人士携手打造完美“修罗世界”。

《阿修罗》定档7.13 片方发“无国界”特辑

《阿修罗》海报

《阿修罗》是由张鹏执导的一部奇幻电影,有多位实力派明星加盟,让人惊喜的是,吴磊也会参演,该片最近宣布于7月13日和全国观众见面,片方发布了新特辑,“无国界”标题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部电影聚集了多位制作人才,艺术原本就没有国界,世界各地专业人士携手打造完美“修罗世界”,他们会用高端技术展现电影内容,观众们知道了更多剧情,吴磊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众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叫人期待不已。

《阿修罗》定档7.13 片方发“无国界”特辑

《阿修罗》剧照

Charlie Iturriaga是电影视效总监,他在筹备电影之初开始选景,希望能够找到符合电影特色的景观,成员们踏遍山河,终于找到了满意的拍摄地点,希望将其融入到电影里面,而且会运用视效手段,电影的主题是“欲望”,幕后成员打造的棚景也展现了这一理念,仅一处场景就用到了上千件道具,还专门打造了修罗文字,观众们纷纷表示制作水准很高,主演们的服饰也非常讲究,就连配角装扮也是独一无二的。

《阿修罗》定档7.13 片方发“无国界”特辑

《阿修罗》剧照

Ngila Dickson曾经为《指环王》设计服装,她觉得应当展现人物的独特性,这些服装让修罗世界变得更有生机。阿修罗是欲望世界,这里的一切都要符合要求,看上去很有神秘感,幕后成员还模拟了光的运动轨迹,打光更加契合人物定位,特效公司使用了独特的技术,让图像变得更加真实,尤其是四次大战,让人目不暇接,电影还加入了很多新鲜元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