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不留白》发海报 导演透露拍摄趣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4 09:27

中奢网娱乐讯 《青春不留白》发海报,导演透露拍摄趣事。据了解,该影片主要是讲述的有关大学生创业的故事,对此尹大为导演也向大家透露了其小时候的梦想,表示每一代人的青春其实都是一样的,青春中有疯狂和冒险,同时也有勇敢和奋斗等等。

《青春不留白》发海报 导演透露拍摄趣事

《青春不留白》海报

据悉,由尹大为导演执导,高雪儿和陈俊宇以及马翔睿等多位青年演员领衔出演的电影《青春不留白》将会是在六月二十九日的时候开始上映,而近日片方也发布了官方的终极海报和预告片,让观众们率先是感受到了影片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不久之前还获得了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最佳影片银奖,一度是成为了网友们关注和热议的话题焦点。

《青春不留白》发海报 导演透露拍摄趣事

《青春不留白》剧照

另外该影片的一众主创日前还纷纷是亮相了北京的媒体点映会,导演尹大为携手刘雪婷是一起出席,和媒体们讲述了诸多拍摄过程的趣事。导演尹大为直言在拍摄过程中曾遇到了很大的难题,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烟台,当时拍了两天的戏份,结果全部人就突然都一起病倒了,几乎是每个人都带着吊瓶来回在医院和剧组之间奔波,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青春不留白》发海报 导演透露拍摄趣事

《青春不留白》剧照

据了解,该影片主要是讲述的有关大学生创业的故事,对此尹大为导演也向大家透露了其小时候的梦想,表示每一代人的青春其实都是一样的,青春中有疯狂和冒险,同时也有勇敢和奋斗等等,爱情不只是青春的专属,青春里还应该有梦想,这也是这部电影所要表达出来的主题思想。此次实力演员刘雪婷也在片中是友情出演一位母亲,因为孩子的创业还气到住院了,谈及自己的孩子,刘雪婷表示自己永远都支持他的决定。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