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达人柯博尔携.CLUB全方位助力中国大学生创业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02 14:23

 

C114讯 6月1日消息(张海龙)日前,加拿大连续创业家柯博尔(Colin Campbell)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讲座,与北外学生分享了他白手起家创业的亲身经验。本次北外讲座的内容涵盖初创企业的方方面面,如保护企业业务并扩大规模、获得外部投资、营销新生品牌、培育初创企业走向成功。

创业达人柯博尔携.CLUB全方位助力中国大学生创业

柯博尔表示,我喜欢帮人创业。从零开始创立企业是人生中最大的挑战之一,虽然风险大,回报也很可观。

据悉,柯博尔是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域最为声名卓著的创业家之一,于90年代初创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此后多次创业,屡战屡胜。截至目前,其创立过的5家公司,其中3家已经成功上市。

在此次讲座上,柯博尔表示,中国的大学生正处在最好的创业时期,不仅消费升级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而且中国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创业支持政策,也让中国的创业者享受着欧美创业者可望而不可求的政策支持。

不过,柯博尔认为,大多数大学生创业者通常只专注在具体业务上而忽略其他如营销、品牌等,这些错误的观念很可能会导致创业的失败。

在本次讲座上,柯博尔也重点介绍了这方面的经验,这让不少听讲的学生表示,'很有收获,需要把自己的创业计划彻底修改下'。

在这次讲座上,柯博尔还代表.CLUB顶级域注册局向北外国际商学院捐献资金,以支持学生社团和学生创业发展。

而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国大学生创业,柯博尔还通过Startup.club创业扶持项目为大学生提纲助力。据悉,Startup.club是柯博尔创立的.CLUB顶级域名旗下的创业扶持项目。在过去,该项目已经帮助一批西方初创企业起步,并在品牌推广方面有不同层次的合作。目前,Startup.club已经在中国落地,并帮助多个中国创业者更顺利的进行创业。

创业达人柯博尔携.CLUB全方位助力中国大学生创业

据了解,.CLUB与传统.com、.net、.org等同为顶级域注册局。不过,.CLUB与传统后缀不同之处在于它含义清晰,使域名后缀成为网站名称的有机组成部分,网络用户甚至无需访问网站即可一望而知网站的性质和内容方向,更可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的排名。自对公众开放以来,来自全球各地的用户已注册了逾百万个.CLUB域名。

虽然,柯博尔已经在创业上连连取得成功,并一直帮助别人创业,但其本人对于创业的热情也从未停止。柯博尔称自己为'活在未来的人',时刻紧密关注科技行业动向,第一时间抓住新出现的机遇。目前,他正计划在金融科技和区块链等热门领域再做一番事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