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清唱《答案》 粉丝再次被他才艺惊到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9:08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清唱《答案》,粉丝再次被他才艺惊到。最近某网络平台《答案》比较火,范丞丞在参加南京见面会时,为广大粉丝带来福利,现场为他们清唱这首歌曲,当时粉丝听到这首歌后,引起不断尖叫声。

范丞丞清唱《答案》 粉丝再次被他才艺惊到

范丞丞清唱《答案》

范丞丞出道之后,多次登上热搜,开始的时候大家还以为他是花钱买的热搜,后来才知道,人家就是那么有人气,谁让范丞丞有颜值,而且还是大家喜欢的样子。出现在荧屏的那一刻,网友知道他是范冰冰的弟弟,他参加真人秀节目,让我们了解到不一样的他,或许就是在那个时候,被莫名圈粉吧!喜欢nine percent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这九个小帅哥在南京参加见面会,期间就有范丞丞的身影。当时网友得知这个消息后,兴奋了好半天。

范丞丞清唱《答案》 粉丝再次被他才艺惊到

范丞丞多次登热搜

最近某网络平台《答案》比较火,很多网红都会挑选这首歌曲,被多人翻唱之后,网友自然也开始关注这首歌。范丞丞在见面会的时候,为粉丝送来超大福利,现场清唱《答案》,撩到不少粉丝的心!据说这个团队即将出新歌曲,粉丝听到范丞丞清唱的嗓音,忍不住去他微博留言,希望他的新歌可以快点出现。

范丞丞清唱《答案》 粉丝再次被他才艺惊到

范丞丞参加《跑男》

范丞丞前段时间参加《跑男》,很多观众对这期节目充满期待,但在节目播出的时候,关于范丞丞和欧阳娜娜的镜头被删减的几乎没有多少。由于这期节目被很多观众看好,而且很多人都是奔着范丞丞而去,看到少他的可怜的镜头后,就去节目组官方微博讨要说法。当时对方回应称,由于他们是未成年,还不适合在节目中播放过多画面。对于这个借口,网友只有接受的份儿,希望范丞丞快快长大吧,想看到更多关于你的画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