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京资本、未来版权UIP和佳能社区共同发起成立高质量区块链组织V.I.C

资讯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6-02 14:23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6月1日消息,维京资本、未来版权UIP和佳能社区共同发起成立了V.I.C(http://vic.world),V.I.C是代币持有者共识的高质量区块链组织,用代币持有和共识价值代替基于付费和兴趣的社区,V.I.C成员可以获得平等、共享、免费的领先行业洞见和投资机会。

在EOS主网上线前夕,V.I.C方表示,我们充分认识到交易所对币圈参与者的教育作用以及对区块链行业的意义,V.I.C将首先与火币开展社区合作,支持火币矿池EOS超级节点竞选,共同助力EOS生态建设,帮助基于EOS的应用得到社区支持、资本支持和充分的流动性。

维京资本成立于2017年3月,由全球能源集团参投,目前在北京、香港、湾区设立了办公室和研究机构。维京资本在全球算力布局方面优势显著,投资全球新技术和新商业趋势,代表项目包括NEO、ONT、ARC、HYDRO、APPC等。2018年,维京资本入选中国区块链投资机构十强。

此前,维京资本和火币全球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矿池生态建设和算力金融服务进行合作,将嫁接火币网庞大的社群基础与运营能力,助力火币矿池成为全球更加公平的矿池。

未来版权(UnlimitedIP)英文简称UIP,是由UIP团队倾力打造的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垂直于文娱类的IP交易平台。该交易平台可为艺术创作者提供四大模块服务:艺术作品版权存证、IP和IP衍生类的去中间人交易、IP创作众筹、未来IP共享模式。

EOS Cannon社区是全球最大EOS持仓量的社区,目前该社区有超过800多位EOS大户持仓,人均持仓量10W+,社区内有10余个基于EOS生态的项目团队,几乎涵盖的国内EOS圈内最强的团队。

此次,三方合作成立V.I.C是区块链代币共识在高质量社交领域的一次实践,也将为EOS主网的生态繁荣做奠基。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