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制动助力不足 英菲尼迪召回部分进口QX60

资讯 车质网 2018-06-05 09:31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6月1日起,召回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31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60汽车,共计19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动助力器内部部件的制造原因,造成车辆在紧急制动或大力制动时制动助力不足,制动距离延长,存在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安装了缺陷批次的问题产品,则免费更换为合格的制动助力器,以消除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车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