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弹钢琴 教子有道令人称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5 09:51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谈钢琴,教子有道令人称赞。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两个孩子一起谈钢琴的照片,四只小手一起出现在钢琴上面,果然是风景独特。遇到妻子陈若仪后,两人过的非常幸福,五口之家画面和谐幸福。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弹钢琴 教子有道令人称赞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四手联弹

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两个孩子一起谈钢琴的照片,四只小手一起出现在钢琴上面,果然是风景独特,这种音乐妙招,估计也就林志颖能够想得出来吧!照片中的两个小兄弟看上去非常认真,肉嘟嘟的小手非常的吸睛。之前林志颖林志颖曾带着大儿子参加真人秀节目,在荧屏上我们看到林志颖教子有方,他在教育孩子方面简直是标榜。如今林志颖变成三个儿子的爸爸,这种幸福应该是不言而喻,其中老婆陈若仪功劳最大。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弹钢琴 教子有道令人称赞

林志颖教子有道

林志颖应该是娱乐圈的全能艺人,他不但唱歌好听,而且还是实力歌手。遇到妻子陈若仪后,两人过的非常幸福。如今三个儿子逐渐长大,这对林志颖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之前林志颖带着大儿子参加真人秀节目,他在教育方面是言传身教,用最有效的方法教会孩子很多做人道理。双胞胎儿子现在出生后,更是占据林志颖很大精力,作为爸爸虽然辛苦,但结果很乐观。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弹钢琴 教子有道令人称赞

林志颖林心如遗憾分手

在没有遇到现任妻子陈若仪之前,林志颖还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他和林心如这对昔日恋人当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郎才女貌简直是天作之合,但后期两人遗憾分手,令很多人感到惋惜。之前林志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林心如是儿子带回家里的唯一女孩。由此可见,当时林志颖对林心如的爱相当深厚。后来谈及这段恋情的时候,林心如哭诉着说,因为聚少离多,而且当时两人还太年轻,对彼此还缺乏信任,最后分手变成唯一的出路。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