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减肥成功 细长筷子腿抢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5 09:32

中奢网娱乐讯 赵薇减肥成功,细长筷子腿抢镜。近期赵薇出现在我们面前时,身材明星消瘦许多,尤其是那两条细长的筷子腿,显得异常醒目。很多人都以为是后期修图造成的视觉差异,但从图面分析后发现,赵薇真的是瘦了,而且瘦的很自然。

赵薇减肥成功 细长筷子腿抢镜

赵薇减肥成功

最近赵薇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的几率越来越高,而且每次都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她生完孩子后,身材发生明显走形现状,这个我们完全看在眼里,对于自己的这种体型,赵薇也是坦然接受,但随着后期媒体声音越发变大,这让全能的赵薇心里有些无奈,于是开始减肥的路程。当时她曾在某档节目中说过,自己要减肥,没想到赵薇真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她近期出现在我们面前时,身材明星消瘦许多,尤其是那两条细长的筷子腿,显得异常醒目。

赵薇减肥成功 细长筷子腿抢镜

赵薇细长筷子腿抢镜

赵薇出道的时候身材非常好,而且演技也是相当精湛。在刚入行的时候,由于公司要求,所以赵薇对于的身材监管方面也是相当严厉。她和老公黄有龙结婚后生下女儿,之后再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她发福很多,明显的双层下巴经常被媒体捕捉到,而对于自己身材的变化,赵薇心知肚明。作为演员的赵薇,生完孩子后将注意力放在商业上面,她和老公强强联手,入股阿里巴巴,然后成为很多公司的股东。

赵薇减肥成功 细长筷子腿抢镜

赵薇商业头脑非常强

在商业顺风顺水的赵薇,还转行成为导演,她首次执导的电影反应相当好,真是一枚全能的艺人。赵薇出现机场照曝光后,很多人都以为是后期修图造成的视觉差异,但从图面分析后发现,赵薇真的是瘦了,而且瘦的很自然,她的那种富态美可能我们短时间要看不到了!其实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喜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