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自曝体重106斤 体重增加快崩溃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5 09:33

中奢网娱乐讯 陈乔恩自曝体重106斤,体重增加快崩溃。陈乔恩身高是167厘米,体重是106斤,其实按照她的身材比例来说,这个体重是非常完美的数值,但陈乔恩好像并不满意,她认为自己还可以变得更瘦一些。

陈乔恩自曝体重106斤 体重增加快崩溃

陈乔恩自曝体重106斤

陈乔恩在娱乐圈中一直是公认的好身材,她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很瘦,完美的身材比例,是很多小伙伴羡慕的对象。陈乔恩一直被称为偶像剧收视女王,虽然现在她已经有四十岁,但演起偶像剧来,丝毫不逊当中小花。陈乔恩身高是167厘米,体重是106斤,其实按照她的身材比例来说,这个体重是非常完美的数值,但陈乔恩并不满意,她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瘦一些,于是她便开始了小规模的减肥行动。直到减肥第五天,她终于安奈不住,在微博发感慨。

陈乔恩自曝体重106斤 体重增加快崩溃

陈乔恩努力减肥

其实我们看到明星减肥已经不是新鲜事,因为荧屏需要,有时候明明很瘦的人,就是因为镜头原因,所以看上去会有些胖胖的效果,可是作为演员,每天面对的就是镜头,除了让自己发生改变之外,好像并没有其他捷径可走,将决心变成动力之后,减肥就变成比较容易的事情,但对于已经很瘦的陈乔恩来说,减肥好像除了节食,并没有其他有效办法了。

陈乔恩自曝体重106斤 体重增加快崩溃

陈乔恩看到体重增加心里很崩溃

陈乔恩在减肥的第五天发文称,自己看到那些饭菜和肉,就有强烈的欲望,希望统统将它们吃光光。陈乔恩平时就是一枚十足的爱哭鬼,她对于美食丝毫没有抵抗力,现如今处于减肥状态,看到曾经熟悉的伙伴,她就差流口水啦。体重根本没有任何威胁,偏偏还要执意减肥,这下自己可是犯难了。任何努力都会有成效,希望我们的陈乔恩可以减肥成功。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