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终于打破魔咒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5 09:51

中奢网娱乐讯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终于打破魔咒。近日阿娇要和赖弘国结婚,虽然南方已经是二婚,但遇到阿娇他觉得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于是将结婚场所定在具有纪念意义的比特摩尔千禧酒店,寓意两人的婚姻会永远继续下去。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终于打破魔咒

阿娇为赖弘国穿上婚纱

娱乐圈中明星结婚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没有其他特别着急的事情,明星也愿意出席这样的好事情,一方面是为对方送去祝福,另外还可以当做领奖台为自己做一下宣传。近日阿娇要和赖弘国结婚,虽然南方已经是二婚,但遇到阿娇他觉得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于是将结婚场所定在具有纪念意义的比特摩尔千禧酒店,在这里曾出现过奥斯卡第一届颁奖典礼,在1969年列为历史遗产。或许赖弘国想让二人的婚姻,永远继续下去。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终于打破魔咒

阿娇被赖弘国真心打动

据说阿娇将会邀请圈内好姐妹阿Sa(蔡卓妍)、容祖儿、Yumiko郑希怡、何超莲等人,但看这伴娘团就非常养眼,再加上阿娇这位国色天香的新娘,相信婚礼当天一定会非常有看头。阿娇曾说过,之所以喜欢上赖弘国,是被对方的真心打动,当时男友为了陪伴自己,曾深夜从佛山飞到香港好几次,然后第二天再赶回去上班。为了陪阿娇跳伞,抛弃自己的恐高心理,义无反顾的向下跳。

阿娇赖弘国举行婚礼 终于打破魔咒

阿娇走出雾霾

每个人都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但坏结果出现时,大多数人却不愿意选择原谅,阿娇曾经的事情都已经变成过去式,她好不容易让自己在那段阴暗的时间走出来,希望大家不要再揪住她原来的事情不放。如今阿娇已经找到爱她的人,这也就意味着她要和曾经说拜拜,希望大家能够给阿娇重生的机会,同时也放过这个马上要穿上婚纱的女孩,她未来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没欣赏的风景。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