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物先生》曝阵容 余文乐春夏冒险之旅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3 18:52

中奢网娱乐讯 《怪物先生》曝阵容,余文乐春夏冒险之旅。片方发布的照片很有质感,全部都是黑白色调,余文乐和春夏看上去很酷,为了能够更加真实的展现这个“怪物”世界,团队成员们打造了千张效果图,也建造了很多个绿幕场景,特效镜头非常多,观众们表示到时候一定会觉得眼花缭乱。

《怪物先生》曝阵容 余文乐春夏冒险之旅

《怪物先生》人物海报

《怪物先生》是由黄智亨执导的一部奇幻电影,该片最近正式宣布杀青,片方也发布了一组大片,首度曝光演员阵容,余文乐和春夏将开启一段冒险之旅,让人惊喜的是,惠英红和涂们等老戏骨也会加盟,顶级团队携手打造怪物世界,相信这一次会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电影主要讲述春夏扮演的季末可以看到“怪物”,也一直被大家看做异类,后来碰到余文乐扮演的猛哥,才发现怪物真的存在。

《怪物先生》曝阵容 余文乐春夏冒险之旅

《怪物先生》海报

余文乐和春夏扮演的角色原本准备一起打怪,却没想到这一过程被监控器拍下来,两人卷入风波中,这部电影和以往的奇幻题材片不一样,该片充满童趣,通过独特视角展现世界,电影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原著很受青少年喜爱,将文学和时代结合在一起,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喜欢小说,可以说是念念不忘,希望能够在改编过程中加入本土元素,给大家一个惊喜。

《怪物先生》曝阵容 余文乐春夏冒险之旅

《怪物先生》人物海报

片方发布的照片很有质感,全部都是黑白色调,余文乐和春夏看上去很酷,为了能够更加真实的展现这个“怪物”世界,团队成员们打造了千张效果图,也建造了很多个绿幕场景,特效镜头非常多,观众们表示到时候一定会觉得眼花缭乱,当然大家也很好奇怪物到底长什么样子,剧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现在还没有发布相关信息,观众们表示已经等不及想看了,希望电影能够尽快上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