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姨妈来了肚子特别疼怎么办

资讯 大众养生网 2018-06-02 14:09

文章导读

大部分女性总会面临大姨妈来了肚子特别痛的情况,有人吃药看医生也没能得到有效的解决。大姨妈来,肚子痛是经期综合症的表现之一,特别是在经济高速发展,女性越来越多的占领职场重要位置的今天,由于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经期肚子疼也较为常见。那这时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吗?

姨妈来了肚子特别疼怎么办

 

能休息就尽量休息

不要为了逞强,也不要心疼那一两天的工资,身体是自己的,身体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很多女孩子觉得来月经肚子疼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即使来月经那几天痛得不要不要的,还坚持熬夜加班改方案,最后到结婚生子的时候,才发现,身体状况大大不如从前。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什么都不要去想,停下手里的工作和任务,躺床上休息一会吧,好好爱惜一下自己。

煮红糖姜水喝

姜可以暖胃暖子宫,红糖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止痛的作用,在月经期间喝红糖姜水,有助于排出血块,特别对于体寒虚弱的女生来说,月经期间喝红糖水特别管用。

姨妈来了肚子特别疼怎么办

 

在肚子下方贴暖宝宝

在月经期间,子宫一定不能受寒,在办公室有空调的地方,最好贴上暖宝宝,让子宫能处于温暖的状态中。如果躺在床上休息,就千万不能贴暖宝宝哦。而且暖宝宝是贴在衣服上的,不是直接接触皮肤的,直接接触皮肤,皮肤会被烧伤的。

不吃冷饮,不吃辣

月经期间不要吃奶茶、雪糕等冷饮,不要喝咖啡,不要喝茶,可以吃点巧克力代替这些禁吃的东西,如果禁不住口,就想想一旦吃了这些的后果,就是月经会推迟,会拖尾,月经量会突然加大,或者减少,这样对自己是极大的一种伤害。

姨妈来了肚子特别疼怎么办

 

前三天尽量不洗头发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来月经的时候,洗头发了,但月经却突然停止了大半天,甚至一天,才继续来,真的很莫名其妙,也令人担心。这就是因为洗头发的过程中,水分进入毛细血管里,而且没有立刻用吹风机吹干,给身体造成了寒冷,所以才会这样出现的。

去医院给医生看看

像一些比较严重的痛经,痛得在地上打滚,痛得不省人事,就得去医院给医生看看,让医生给你先开个止痛药,后续再开中药调理月经的疼痛。因为健康的女人,月经是不会痛到在地上打滚的,只是前三天会稍微痛一点点的,所以,当你疼痛非常严重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找医生治疗了。

注意事项

月经期间一定不能有性生活,很容易会感染妇科病的哦,作为女人,要好好爱惜自己,疼爱自己,平时少熬夜,少吃垃圾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