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下凶猛》曝终极预告 大危机即将爆发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7 17:16

中奢网娱乐讯 《地下凶猛》曝终极预告,大危机即将爆发。从此次的终极预告内容来看,开头将向大家透露了一个神秘传说“狗头金”宝藏,之后主要的角色也都是逐一出镜,整段预告片展现出了幽默诙谐的风格,其中还融入了漫画式的表现手法来增添一些看点,白色斗牛梗意外的有些诸多的出场戏份。

《地下凶猛》曝终极预告 大危机即将爆发

《地下凶猛》海报

据悉,日前由李炳导演所执导,孙强、孙敬季和支一以及郭力行等多位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地下凶猛》是曝光了终极的预告片,影片将会是在六月二十九日开始正式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也不断是有新动作,以此是来为影片好好的宣传一番,而观众们也对影片越来越期待。从此次的终极预告内容来看,开头将向大家透露了一个神秘传说“狗头金”宝藏,之后主要的角色也都是逐一出镜。

《地下凶猛》曝终极预告 大危机即将爆发

《地下凶猛》剧照

整段预告片展现出了幽默诙谐的风格,其中还融入了漫画式的表现手法来增添一些看点,白色斗牛梗意外的有些诸多的出场戏份,也为大家是贡献了不少的笑点,从当中透露的剧情内容看,负责挖局暗道的耿老板在挖掘过程中不小心犯了错,结果直接惹怒了管家三叔,而蓝牙和耗子也因此一时间不知所措,另外金老太的出现使得暗道的挖掘工作更加的艰难,暗道入口即将就要被曝光于公众。

《地下凶猛》曝终极预告 大危机即将爆发

《地下凶猛》剧照

这时候耿老板和同伙们也只能是铤而走险,密谋起了更大的凶猛计划,而最后出现的煤气罐则很大可能是在暗示着危机的即将到来。此次饰演“贼”的三位主演自称是组成了“洗剪吹”组合,还自我调侃了一番,直言从他们在片中的造型和各种滑稽的遭遇来看,我们绝对是可以称之为洗剪吹的先锋了。正是因为这几个盗贼的失误,才有了之后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