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虾刑警》发特辑 王千源袁姗姗以笑制暴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5 10:17

中奢网娱乐讯 《龙虾刑警》发特辑,王千源袁姗姗以笑制暴。据了解,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王千源扮演的是杜宇飞,袁姗姗扮演的是恨嫁女警花,几人组成缉毒小队,为了能够找到证据,他们买下了龙虾店,没想到生意越来越红火。

《龙虾刑警》发特辑 王千源袁姗姗以笑制暴

《龙虾刑警》宣传照

《龙虾刑警》是由李昕芸执导的一部警匪动作电影,袁姗姗和王千源联袂出演,让人惊喜的是,沈腾也会客串,该片于6月22日登陆影院,众位演员以笑制暴,为大家带来一场暑期爆笑之旅,该片全国路演活动正在进行,观众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很接地气,主要讲述了一群刑警抓犯人的故事,其中还加入了很多新鲜元素,观众们觉得将美食和电影结合在一起很新颖。

《龙虾刑警》发特辑 王千源袁姗姗以笑制暴

《龙虾刑警》沈腾

这部电影已经做好上映的准备,也有了很高的关注度,据了解,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来,王千源扮演的是杜宇飞,袁姗姗扮演的是恨嫁女警花,几人组成缉毒小队,为了能够找到证据,他们买下了龙虾店,没想到生意越来越红火,大家边做生意边找线索,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演员们的演技很不错,观众们很期待他们的表现,沈腾是片中的搞笑担当,奇怪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这部电影很好看,导演有自己的想法,希望观众多多支持。

《龙虾刑警》发特辑 王千源袁姗姗以笑制暴

《龙虾刑警》袁姗姗

很多影评人表示王千源和袁姗姗配合的很默契,而且题材非常新颖,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其中还有很多反转情节,观众们会觉得很感动,袁姗姗的父亲出现在活动中,袁姗姗直言家人观看自己的电影会让其觉得很紧张,角色形象有些辣眼睛,不知道家人是否会接受,导演表示影片展现了黑色幽默,演员们也突破了自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