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wild狗尾草再登CES展 人工智能虚拟生命成为亮点

资讯 TOM    2018-06-12 17:21

6月13-15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Asia2018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今年的参展商将突破500家,展出面积将达到创新高的50000平米,展示产品横跨20大类。作为历年CES展的常客,中国人工智能50强之一的Gowild狗尾草将与全球顶级科技企业汇集一堂,在N3馆 3478展位向参展商和观众展示人工智能最新技术。

CES Asia 2018即将揭幕 人工智能依然是重头戏

获悉,人工智能仍旧是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Gowild狗尾草立足于人工智能领域,以创造属于每个人的人工智能虚拟生命为愿景,努力推动“人工智能拟人化”,产品覆盖智能家居、情感陪伴、儿童教育、AI虚拟生命等各领域,努力促进人工智能对人们生活的便利性和服务性。本次展出的产品中,有公子小白系列产品、全球首个人工智能虚拟生命智能音箱琥珀虚颜等。

Gowild狗尾草再登CES展 人工智能虚拟生命成为亮点


上线十天销量过千 真AI儿童智能机器人首次亮相

第一次亮相CES展的儿童智能机器人公子小白成长版2代,一经推出,就已经在天猫及京东两大平台销量超过千台。除了具备海量教材资源,精准的中英互译、快速反应的英语评测功能,同时还具备故事、音乐播放,成语接龙,知识百科,算术,语音提醒、日程管理等寓教于乐的辅助学习功能。独有的亲情微聊、自定义问答等功能,则能帮助父母与孩子无障碍沟通交流。目前它还同步更新了义务教育阶段全国所有的教材。

除此之外,公子小白成长版2代仍将具备自我认知、自我学习能力,这是鉴定产品智能化高低的关键,也是区别与其他低端儿童教育机器人的关键。

Gowild狗尾草再登CES展 人工智能虚拟生命成为亮点


50家地产商的选择 公子小白pro带你感受智能家居

Gowild狗尾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旗下全线人工智能虚拟生命生态产品上。其中,公子小白Pro首次实现“零负担”的智能生活:不砸墙、不改线,智能插座将电视、空调、电灯、风扇、窗帘等家电串联,秒变智能;中枢操控系统,摒弃传统家电遥控、手机操控,同时保留APP远程操控系统,覆盖所有智能家居使用场景;人工智能虚拟生命引擎技术(Gave)赋予产品天生智能基因,是专属的人工智能新助手、新管家,正因如此,公子小白Pro成为100多家智能家居合作商、50多家地产合作商的选择。智能云端大脑,智能语音交互,再搭配上即插即用的专属智能插座,带来快捷便利、低成本的智能生活体验。

Gowild狗尾草再登CES展 人工智能虚拟生命成为亮点


智能音箱?不,还是首个会成长的AI虚拟生命

再次亮相CES展的琥珀虚颜智能音响,是Gowild狗尾草旗下最具创新性产品,自发布以来就备受瞩目。琥珀虚颜区别于其它智能音箱产品,是首个会成长的AI虚拟生命,具备音乐播放、原创音乐、3D虚拟舞蹈表演、智能家居控制、乐器演奏、智能生活助手等娱乐兼具实用性的功能,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还是羽泉旗下首个虚拟艺人,出演过《极光之恋》、《不结婚》,登上过CCTV《我要上春晚》、羽泉二十周年演唱会等重要舞台,更作为人工智能创新型产品亮相新华网二十周年庆典,现场播报新闻。相信会在现场再度惊艳!

想要体验人工智能虚拟生命,了解来自未来的黑科技产品,6月13-15日,N3馆 3478,Gowild狗尾草诚邀您莅临CESAsia!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