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国际品牌周完美收官,金展传媒全媒体支持

资讯 TOM    2018-06-12 17:27

2018年5月20日,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罗湖区主题活动·深圳珠宝品牌周在金展珠宝广场闭幕。活动由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罗湖经济促进局、深圳市金展珠宝广场联合承办,金展传媒提供策划和媒体支持。

深圳国际品牌周完美收官,金展传媒全媒体支持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本次深圳国际品牌周以“聚焦一带一路·共铸城市品牌”为主题。旨在“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知名品牌”,传播深圳品牌建设理念,营造“喜爱深圳品牌、宣传深圳品牌”的社会氛围。

深圳国际品牌周完美收官,金展传媒全媒体支持

启动深圳珠宝品牌周

在深圳珠宝品牌周启幕会上,金展珠宝广场打造的全新珠宝品牌、产品服务平台——金展采购指南正式发布。金展采购指南,旨在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珠宝人提供第一手品牌及产品资讯。服务水贝、服务中国、服务全世界,为百万珠宝人打造最新产品资讯及珠宝文化交流平台,为深圳珠宝产业的转型和升级注入全新活力。

深圳国际品牌周完美收官,金展传媒全媒体支持

金展采购指南

前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现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周长瑚;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王群;广东省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周鹏;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深圳珠宝区域品牌代表宝怡珠宝总经理李文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检测中心站长江林平;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站长谢俊;深圳市宁深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桂群;国检华南珠宝检测中心站长吴锦芳;金展珠宝广场总经理王振;金展传媒总裁许成溢;金展珠宝广场副总经理李小玉以及数十家媒体出席了深圳珠宝品牌周启幕大会。

深圳国际品牌周完美收官,金展传媒全媒体支持

金展传媒总裁许成溢

此次持续11天的深圳珠宝品牌周活动中,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查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检测中心、国检华南珠宝检测中心坐镇金展珠宝广场的南广场。不仅让广大市民在四大检测机构的保驾护航下更多的认知、了解珠宝,更让深圳珠宝文化深入人心。

同时,共有66家珠宝品牌参与了品牌周活动。作为珠宝行业代表品牌之一的赛菲尔珠宝打响品牌展示第一枪,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风采。赛菲尔珠宝展示出了原创设计、手工打造的《凤凰来仪》无焊料黄金头冠,独具匠心的工艺打造出极具代表性的珠宝产品,精美绝伦。

深圳国际品牌周完美收官,金展传媒全媒体支持

赛菲尔珠宝

通过此次深圳珠宝品牌周,让社会各界对深圳珠宝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尤其是精美的珠宝产品更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未来,金展珠宝广场将和众多珠宝品牌一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