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品牌乔丹:和你一起迈出人生每一步

资讯 TOM    2018-06-12 18:07

6月12日,乔丹体育荣登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代表企业,向世界展示中国卓越体育运动品牌企业实力,也让世界目睹中国品牌的力量。

跨越新生,Beyond yourself,是乔丹的品牌口号,也是每一位热爱运动的人的自我勉励。乔丹,一个在国内市场颇具影响力的体育用品品牌,正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2017年,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推出《大国品牌》,以品牌角度诠释企业,以消费角度解读品牌,助推中国品牌的成长与发展。此次《大国品牌》播出的乔丹《和你迈出每一步》品牌故事,表达了乔丹践行自身民族气质、勇做中国制造担当的决心,以及让世界共享乔丹价值的雄心。

做有生命、会呼吸的运动产品

近年来,中国体育改革进一步深化,致力于让更多民众感受体育所带来的快乐,这也成为中国体育的发展核心,而“以卓越的运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是乔丹的品牌使命。

从创业至今,乔丹坚持用科技推动品牌打造,以新兴科技技术引领产业变革,通过大数据的应用、智能制造的运用,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力,进一步深入研发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应用。凭借较强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乔丹每年推出新款运动鞋服产品达1,200余款,产品涵盖专业运动系列(包括篮球、跑步、训练等)及运动生活系列。

大国品牌乔丹:和你一起迈出人生每一步

对于乔丹而言,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对“品质”的追求。乔丹坚持采用一流水平的材料和工艺,确保每一件产品达到选料考究、做工精细、品质优秀。公司拥有200多人的专业设计研发团队,以科学运动为基础,兼具时代潮流,为每一位热爱运动的人士打造出别具一格、卓尔不群的时尚运动产品。

乔丹体育品牌负责人丁世杰在《大国品牌》中说,“我相信物品跟人一样,有生命,会呼吸。只有好的运动产品,才可以和使用者融为一体,甚至给他助力。”

大国品牌乔丹:和你一起迈出人生每一步

如今,乔丹已拥有5000余家品牌专卖店,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跨越•新生”是乔丹的品牌口号,这与它一直秉持的企业精神一脉相承,这种精神是塑造大国品牌所应具备的优秀基因,也是大国品牌的担当。

践行民族气质,以体育之力传播中国文化

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国际地位持续提升,此时更需要借助品牌来向世界重新展现自己的面貌与主张。乔丹体育在这18年来,坚定不移地打造品牌,一直与国际级体育赛事、国家级体育代表团合作,将体育竞技中的拼搏和超越精神融入到公司的经营文化和产品推广中,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与体育产业的联合,强化专业竞技运动的品牌形象。

国际上,乔丹在多年前已具备远见卓识,签约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查克-海耶斯,名噪一时。现如今的乔丹体育旗下,有包括顶级外援球星-莱斯特•哈德森、赛义德·阿巴斯在内的多位职业球员,并先后签约吴前、孙铭徽,组建乔丹代言人战队。

大国品牌乔丹:和你一起迈出人生每一步

除此以外,乔丹体育的另一经典赞助案例,毫无疑问是成为了约旦男篮的主赞助商。而这不单单是一个赞助的关系,更是把中国的文化和核心的精神带出去,让国外的消费者了解中国的产品优点,促使他们认同我们的文化、价值观,认同中国的产品。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全民健身开始受到国民重视,中国民族运动品牌开始崛起。以乔丹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开始走进全运会、亚运会,乃至奥运会赛事。2017年,乔丹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合作伙伴的,推出名为“燃动全场”的系列运动产品,掀起当下全民健身的社会浪潮。

大国品牌乔丹:和你一起迈出人生每一步

作为民族体育运动品牌,乔丹一直不忘大国品牌的担当。在体育已成为“健康中国”战略中重要组成部分的今天,乔丹希望借此时机,将企业回馈体育事业的感恩心,播撒到文体教育的各领域中。

翻看乔丹近20年的发展历史,除体育、产品、赞助外,公益事业也一直伴随着乔丹的成长。早在2008年,乔丹为了让农村孩子与城市同龄人一样,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积极响应中国青基会发起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目前乔丹已经涉足体育、教育、扶贫救灾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大国品牌乔丹:和你一起迈出人生每一步

助力民族品牌,全面走向世界

从全球顶尖运动品牌的发展历程看,当本土市场销售达到一定规模后,海外扩张将是驱动企业成长的重要动力。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运动用品制造国,在品牌全球化的大趋势下,国际化显得愈加重要。

大国品牌乔丹:和你一起迈出人生每一步

过去几年,乔丹已经开始将目光瞄准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进程。在里约奥运会上,乔丹代表中国品牌赞助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由此契机让人们开始关注民族品牌的海外发展。

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是乔丹体育成长的沃土,而乔丹体育的壮大也必将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进步。未来的乔丹体育,将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时代的创新大潮中扬帆远航,向着“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用品品牌”的目标不断前行。

大国品牌乔丹:和你一起迈出人生每一步

乔丹正携手CCTV-1《大国品牌》,用运动诠释大国品牌使命,在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跑道上,和你共同迈出人生的每一步。乔丹,让体育精神照耀全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