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呱呱集团上市筹备签约 开启商业服务新征程

资讯 Tom    2018-06-25 15:44

6月22日,顶呱呱集团携手广发证券、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签署上市筹备启动协议,同时与成都市武侯区楼宇办及多家企业签署联合战略合作协议。武侯区政府领导、顶呱呱集团董事长、平安银行成都分行和深圳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广发证券、工商银行滨江支行、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用友集团、恒腾集团、泛微网络、北京朗新天霁软件等多家企业、机构负责人、主流媒体等近百人参与签约仪式。

顶呱呱集团上市筹备签约 开启商业服务新征程

顶呱呱上市筹备已启动 独角兽企业雏形已形成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利用资本市场融资发展,致力成为武侯区第一家独角兽企业,顶呱呱集团与广发证券、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顺利签署上市筹备启动协议。
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在致辞中表示,有信心将顶呱呱打造成一家伟大的上市企业。他认为顶呱呱拥有三大特点,即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强大的技术开发和数据分析能力、一群努力奋斗的精英。

顶呱呱集团上市筹备签约 开启商业服务新征程

近年来,立足“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经营理念,顶呱呱投入大量资金建立数据技术开发团队,致力于把现有的商业模式线上化、互联网化。在技术的支撑下,顶呱呱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将所有资源、财务、后端服务集中于总部,实现统一管理。
目前顶呱呱已实现“线上+线下”模式、“互联网+”模式、“B端+C端”模式,先后筹备了加盟品牌“小顶创业”、极致服务品牌“小顶上门”、互联网品牌“薯片APP”,三架“马车”并驾齐驱共同带动集团启航腾飞。有了数据技术的强大后盾,未来,顶呱呱将在企业服务领域提供更为完善、便捷、高效的专业企业服务。
此外,顶呱呱将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领先的战略规划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质量。通过整合资源,优化“政企服务”布局,为中小企业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更多企业解决周期性发展难题,形成良好创业氛围,激发市场活力和创业热情,助力提高中小企业发展潜力,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真正做到“创业无忧,发展不愁”。
仪式上,董事长黄建明表达了对顶呱呱员工的感激。他表示,顶呱呱将实行员工持股计划,资历较深的老员工将优先获得股份,新员工此后也将有机会获取,以激发员工动力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员工与公司的共同快速发展,增强综合实力。
蓄势待发 商业服务更便捷
近两年,顶呱呱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建立了全国首家由政府和企业共同打造的政企综合服务平台——顶呱呱政企服务中心,搭建了为新经济企业服务的新经济服务平台。中心建立以来,实现全国新注册企业15000 余家、帮助成都市新引入企业4000余家,接待客户 2.6万人次,客户满意率达 95.76%。顶呱呱上市以后,将继续响应政府“放管服”政策,嫁接市场准入相关的政府、银行服务资源,加快落实全方位服务,更好发挥政府与企业、政府职能与职能之间的纽带作用,树立政企服务新标杆。
顶呱呱“小顶上门”还与成都市武侯区楼宇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楼宇服务站将进行服务升级,并依托顶呱呱集团品牌优势、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为入驻企业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并在全国复制武侯区楼宇服务模式——“120分钟到达,一次不跑”,提升楼宇服务效能,提高企业运营效率,为共享办公带来新模式。

顶呱呱集团上市筹备签约 开启商业服务新征程

同时,顶呱呱集团与平安银行成都分行和深圳壹账通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区块链应用最多的领域是在金融和企业服务,区块链应用背后需要科研力量的推动、业务场景和金融资源的供给,双方将共同开展企业服务领域的区块链研究技术和业务实践。
此外,顶呱呱集团与工商银行滨江支行、用友集团、泛微网络、恒腾网络、北京朗新天霁软件等多家上市公司签署联合战略协议,打通行业壁垒,助力企业服务新升级。此次联合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加深各行业的深度合作,激发创新动力,为招商引资提供新活力,共同助推经济发展。
顶呱呱集团董事长黄建明表示,未来顶呱呱将继续以“让商业更便捷,让创业更简单”为宗旨,践行“布局四方,四海一家”的战略愿景,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营造优质便利的创新生态和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助推新经济快速发展,为产业升级提供经济动力。
基于顶呱呱集团的战略优势与上市企业的鼎力相助,顶呱呱的业务系统、财务系统、信息系统、流程系统等诸多领域将不断趋于完善,全方面符合上市公司的要求与规范,顶呱呱上市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