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时代 车商悦助力汽车企业信息化建设

资讯 Tom    2018-06-14 12:56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行业信息化作为企业提高生产力,提升管理水平的有效工具,发展势头越来越快。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也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信息化。车商悦,金蝶旗下品牌,隶属于金蝶汽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2007年开始进入汽车行业信息化管理领域,致力于为中国汽车经销商企业、汽车服务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一些汽车经销商集团,存在厂商系统数据失真,业务割裂,无法支持多品牌同时运营,管控到执行缺乏工具,统计汇总无法实现的现状,导致出现了运营成本高,效率低,客户服务体验差,流失率高,内部管理混乱等问题。车商悦从行业发展的专业角度出发,针对性推出了系列应对业务痛点的解决方案。

面向大中型汽车经销商集团,车商悦提供汽车经销商集团解决方案,以创新的“ERP+云服务”模式帮助经销商集团的产品(M4S)实现全面移动化,实现集团管控一体化、业务运营一体化、财务业务一体化。截止2017年9月,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发布的经销商集团百强榜中,与金蝶合作的经销商集团达到47%,中升集团、山东远通、国机汽车等90多家汽车经销商集团都在使用车商悦。

面向小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及4s单店,车商悦推出轻量级的车商云解决方案,覆盖整车采购、销售管理、售后服务、二手车、会员服务等业务,实现汽车经销商每个部门更有效地管理业务运营流程,提升企业整体的运营效率。

面向汽车服务连锁集团及单店,车商悦推出快修云解决方案,以微信CRM+数字化门店管理+供应链及财务的全新模式,重塑汽车服务行业的“软实力”——新客户体验、新标准化管理、新核心竞争力,提升汽车服务市场的服务效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

随着新能源汽车、汽车新零售的兴起,汽车O2O的融合提速,如何解决存在的管理痛点和难点,如何在行业转型期实现创新发展,传统汽车经销商及服务企业面临巨大挑战。企业需要加快内部信息化建设,依靠IT驱动业务高速发展,才能赢在数字化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