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第七届贝乐学科英语汇演燃爆盛夏

资讯 Tom    2018-06-14 13:51

2018年6月10日,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第七届贝乐之星少儿英语汇演第二阶段全面启动,北京、上海、深圳、湖南全国联动。450位小学员从44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但最终谁能拿到仅有的30个名额,还不得而知。面对更高难度的考验,现场进入白热化阶段,小学员似乎毫不怯场、迎难而上,为晋级发起奋勇冲击!

全国第七届贝乐学科英语汇演燃爆盛夏

在贝乐之星角逐的第二阶段,形式以自我介绍+英语表达+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组成,从多个维度考察小选手的英语综合能力。

众位学员可谓多彩多艺,有的精心打扮,穿着可爱的迷你职业装,流利的口语萌翻全场;有的小选手巧妙的配合道具,熟练的运用英语表演了一场舞台剧;还有学员开启“小学霸”模式,带着精心制作的全英文PPT为评委们展示了高超的语言水平。

全国第七届贝乐学科英语汇演燃爆盛夏

各位评委们根据宝贝每个环节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打分。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问答环节是对选手们严峻的考验。随机选择题目进行现场作答,短时间内构思,并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不仅是对小选手英语输出能力和流利程度的考察,更是对逻辑思维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的锻炼。他们小小年纪,但精彩自信的表现着实令人刮目相看,引来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全国第七届贝乐学科英语汇演燃爆盛夏

贝乐之星旨在提高中国儿童的英语综合能力,秉持着高规格、严要求、公平公正,为小学员提供展示自我、表演才艺、开拓视野的舞台,让孩子在磨砺和突破中不断提高自我,培育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