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喵图APP的正确打开方式,完美上色玩转AI

资讯 Tom    2018-06-14 13:50

革新漫画创作行业的首款人工智能上色APP“喵图”已全网上线。喵图APP的发布被认为是一场人工智能时代颠覆性的绘画技术革命,通过AI的算法,让黑白线稿秒变完整画作,操作易上手,娱乐性和专业性兼具。

打开喵图APP,首页直接为推荐页,满屏呈现用户上色完成后的漫画作品。下滑可查看更多推荐,点击屏幕即可查看上色前的黑白线稿,关注、评论、点赞、转发都集中在屏幕右侧部分,即使右手单手操作也非常的舒适惬意。

喵图APP的正确打开方式,完美上色玩转AI

喵图APP首页界面

喵图APP支持手机号、微信、QQ等多种登录方式,登陆后就可以体验人工智能上色带来的魔法特效啦!首先,点击屏幕下方功能栏中的画笔图标,在线稿广场中拍照上传[我的线稿],或者选择平台推荐的优秀线稿作品,还有多种分类标签帮你检索哦,用户也可以自己创建标签,热门标签会被推荐至线稿广场。

喵图APP的正确打开方式,完美上色玩转AI

喵图APP的线稿广场

上传线稿后,先选择配色方案一键上色,页面最下方的配色轮盘提供22种配色风格,萝莉风、御姐style、暗黑系……你想要的喵图都有!一键上色后的线稿已初具规模,但是为了满足每个漫迷的审美需求,配色做到更加精致,喵图APP支持手动调整优化功能。

自主配色第一步,选择颜色。点击彩圈一次选中该颜色,点击两次则会调出全部颜色的色板,左右滑动选颜色,上下滑动选明暗。

第二步,在画面相应的区域标注颜色点,比如想为这位萝莉染个金发、戴上红色的蝴蝶结,你只需将金色的颜色点点在头部,之后再将红色点点在蝴蝶结处!(温馨提示:双指操作可以放大或缩小图片,让标注更精确哦!)

第三步,点击右侧上色按钮生成结果,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喵图APP的正确打开方式,完美上色玩转AI

喵图APP智能上色,支持手动调整优化

当你第一次使用喵图APP时,调整界面会默认六种颜色,依次是白色、肤色(偏粉)、红色、紫色、绿色、蓝色。随着用户的使用,喵图APP会捕捉用户的上色习惯,在调整界面记录用户的常用配色。点击重置按钮后,即可回到最初默认的六种颜色。

可以看到,调整后的小姐姐十分迷人,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即可保存图片至相册,支持分享到各大社交软件。用户还可以将作品发布到喵图微社区中,添加描述和标签,分享线稿和作品,有机会登上首页推荐哦!

喵图APP的正确打开方式,完美上色玩转AI

发布作品及社区互动

如果你是漫画界的新手玩家,贴心的喵图APP会为你打开二次元绘画的大门;如果你是头号玩家,喵图APP会节省你的上色时间,助你成为配色大神,圈粉无数。这里是二次元绘画爱好者的聚集地,这里是AI进军动漫的首个APP,喵图APP的最新版本已在各大软件平台上线,快来突破次元壁,玩转AI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