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见证!中青旅联科斩获第十届金远奖四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6-14 15:23

近日,由《广告主》杂志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商学院学术支持的“第十届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大中华区内唯一一个着眼广告主,以广告主的视角,对企业的创新力、品牌突破力等进行全面,科学、公正评估表彰的奖项体系。本届金远奖共收到3000余份申报资料,由近百名行业专家经过两个月的层层筛选、打分,评判出各个奖项的获胜者,评审异常严苛。

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联科凭借“2017黑龙江冰雪恋人”互联网营销、“北疆天路-消失72小时”整合营销、“童话秘境”内蒙古旅游产品创意营销、“厦门国际集美节”整合营销等案例,一举拿下“两金两银”的好成绩,再次展现了联科在整合营销领域出色的营销实力。

实力见证!中青旅联科斩获第十届金远奖四项大奖

作为行业领先的本土公关公司,近年来联科频频斩获国内外知名营销大奖,此次又一举将金远奖四项大奖收入囊中,这既是业界对联科精准的营销方式和突出营销成果的认可,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标杆。今后,联科将继续保持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整体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