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贝尔瓷砖质量上佳,你可知道背后的秘诀

资讯 Tom    2018-06-14 16:30

在今年3月的两会期间,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水根先生在新华网的新华会客厅栏目中分享了诺贝尔瓷砖的发展理念,针对“诺贝尔瓷砖如何能由小变大”、“ 诺贝尔瓷砖在创新发展方面实施哪些战略布局”、 “未来五年诺贝尔瓷砖的战略方向和发展道路是什么”等问题作出了深刻解答。骆董事长在访谈中提及的“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始终走高端制造之路,不断保持国内外领先水平”、“ 坚守初心,坚守本业”、“一定要紧跟市场,抓住核心重点”三点重要的创业体会,给予了观众们很多启发。这次的高端访谈也体现了诺贝尔瓷砖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导品牌所具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大家看到了诺贝尔瓷砖质量之所以得到广泛赞誉的成功秘诀。

至今以来,关于诺贝尔瓷砖的很多新闻宣传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比如“设计感动中国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品鉴会”系列活动,很多设计师在巡讲中分享的精彩的设计观点与诺贝尔瓷砖的相关理念不谋而合;又比如诺贝尔瓷砖所推出的世界杯预热视频“未来主场在这里”引发了观看者们的热议和共鸣,在显示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创新运用的同时,也传递了企业的正能量;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诺贝尔瓷砖受邀出席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石材展,诺贝尔大板瓷抛砖吸引了大量眼球,获得了海外业内人士的肯定。

诺贝尔瓷砖质量上佳,你可知道背后的秘诀

去年上市的诺贝尔大板瓷抛砖,之所以能作为诺贝尔瓷砖的重要产品引发热议,主要原因是它拥有几个重要的产品特性。首先是超大规格一体成型,在铺设之后效果非常大气,整体连贯,有很强的延展感,还具有一定的可塑性;其次是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采用的是新型瓷质装饰面材和瓷质坯体,强度高,坚硬耐磨,而且免保养维护;再者是诺贝尔大板瓷抛砖精选了全球珍贵石材纹理,装饰效果宛若天成,几乎可与天然石材媲美。这几个重要的产品特性使得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成为了很多用户的优选,也彰显了诺贝尔瓷砖质量一贯的高标准、高要求。因此,诺贝尔瓷砖将在“高端中国制造”有更大作为,这是毋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