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叮抓娃娃联合《放开我北鼻3》呼吁家长陪伴孩子

资讯 Tom    2018-06-14 17:34

《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已经播出三期,黄景瑜、王嘉尔、陈学冬、周震南作为本季嘉宾,在皇家北鼻屋开始了此次的带娃生活,新手奶爸遭遇超级萌娃,各种突发状况纷至沓来,窘况百出引发了网络收视狂潮。

叮叮抓娃娃联合《放开我北鼻3》呼吁家长陪伴孩子

陈学冬作为被萌娃票选出来的“最喜欢的哥哥”,在《放开我北鼻》的第二期节目中,面对"熊"孩子皮皮打哥哥的行为,立马发火,随后才开始教导。以及皮皮的爬楼梯、不写日记、不睡觉等等举动,陈学冬采用了该温柔的时候温柔,该严厉的时候严厉,再加"故意不理睬"的两种方式,处理的游刃有余。堪称"带娃教科书",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

叮叮抓娃娃联合《放开我北鼻3》呼吁家长陪伴孩子

随着节目的热播,一款在线抓娃娃App也进入观众的视野。作为在线抓娃娃行业里的佼佼者,叮叮抓娃娃选择合作《放开我北鼻》,正是想通过这档极具创新精神的真人秀节目,向观众传达父母应当在陪伴孩子成长过程中给予更多关心,与他们一起成长,打破大人打破大人与小孩之间的次元壁垒,回归童真世界的理念。

叮叮抓娃娃联合《放开我北鼻3》呼吁家长陪伴孩子

叮叮抓娃娃自上线以来,凭借上百款爆款新潮公仔、成熟的物联网技术、超低机器延时,迅速占领市场,也赢得了众多粉丝的一致好评,其中不乏80、90后宝妈宝爸们。他们在工作之余会陪孩子一起玩抓娃娃,因为线下娃娃机有时间和地方的限制,所以他们选择了在线抓娃娃。有宝妈用户反馈到“带孩子玩叮叮抓娃娃,不仅可以培养亲子感情,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耐心和判断能力,比起直接买娃娃,抓娃娃更让他认识到只有努力才能有收获这个道理。”叮叮也经常会根据各位宝妈宝爸的需求及时增加新的选品,从而形成用户和产品的良心循环,收获一波又一波的用户好评。

叮叮抓娃娃联合《放开我北鼻3》呼吁家长陪伴孩子

此次与《放开我北鼻》的合作使得叮叮抓娃娃的品牌形象更加鲜活生动,也让叮叮了解到了娱乐营销的重要性。今后的日子里,叮叮抓娃娃会在不断优化产品的同时也会增加异业合作的数量和深度,提升品牌影响力,成为在线抓娃娃行业领航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