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中央空调利用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技术,优势明显

资讯 TOM    2018-06-26 10:29

普通冷暖性空调在北方农村供暖“煤改电”工程加速推进与实施的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很小,因为普通冷暖空调在寒冷的北方农村有很多短板。海尔中央空调急需将普通冷暖空调进行升级,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就应运而生。那么,海尔中央空调利用的技术与普通冷暖空调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海尔中央空调利用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技术,优势明显

(海尔中央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与普通的冷暖型空调相比,利用的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技术在制热采暖中具有以下优势特点:

其一,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拓展了空气源热泵的使用范围,实现不使用电辅热的情况下,海尔中央空调的机组可在室外-30℃低温环境下稳定运行;其二,在额定工况7℃时,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的制热能效比普通冷暖空调能提高5%-10%,而在低温工况-20℃时,则能够提升20%左右;其三,与额定制热量相比,海尔中央空调可实现制热量在-20℃、-30℃的环境下均无衰减;其四,使用海尔中央空调用户能够自行设定出风温度,从而实现恒温送风;其五,海尔中央空调设备出风产生空气对流,房间温度升温极快,室内温度能够达到用户采暖要求。最后,海尔产品舒适度提高,海尔中央空调采用落地风盘从房间底部送风避免了吹空调时的头热脚冷。

综上所述,海尔中央空调的优势明显,在未来,结合补贴政策及实施的可行性,海尔中央空调利用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技术在“煤改电”这方面市场前景巨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