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学大教育高补学校 助圆大学梦!

资讯 TOM    2018-06-26 10:32

选择决定成败,陕西学大高补学校圆你大学梦!高考失利,别气馁!来学大高补,名师护航,2019乘风破浪!

随着2018年高考成绩的公布,同学和家长们想必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高考失利,成绩不理想,没关系,人生一次失败代表不了什么,重振旗鼓,2019扬帆起航!

人生之路,贵在选择,重在坚持,成于永不言弃,而选择属于先决条件,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对于二战的同学和家长们来说,选择一个补习学校,将决定着是否有资深牛师的指引,是否有相对优良的学习环境,这些都将是来年是否能成功的重要因素。而这些同样适用于2019年应届高考生!

学大教育高考补习学校——高考补习封闭集训营

陕西学大高考补习学校隶属于学大教育集团, 是一所专门提供高考文化课补习,艺术生文化课突击的个性化辅导学校。依托学大教育17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有着相对突出的“先天”优势,多年来为考生和家长排忧解难,培养出众多优秀考生,高分考生更是层出不穷,助力考生迈入理想大学,圆梦名校。

学大高考补习学校采用封闭式办学, 坐落于山清水秀之地,远离都市尘嚣,真正给学生提供一个优秀的学习环境 。独创“齿轮管理法”,用节奏管控替代说教管理,1:15的师生比例,责任到人,终极负责制,学生在校有专属。心理动力课贯穿始终,激情四射备战高考。每班级控制在30人以内,艺术生25人以内,拒绝拥挤。在学大高补,让学习效率事半功倍,轻松迎战!

学大高补学校独特优势展现——选择有道理,未来即可期

1、坐落山清水秀之地,环境优雅

2、小班开课,分层次滚动式教学

3、全职化教师团队全程在校解答

4、45分钟课程,高效率课堂

5、班主任24小时跟踪服务,360°全方位管理

6、强大的教研团队,优质的课程内容设置

7、心理专家辅导让学生以最好状态迎接高考

8、集团强大教育资源和先进信息的后备支持

校园实景展现——亲眼查验,心中有底

陕西学大教育高补学校 助圆大学梦!
陕西学大教育高补学校 助圆大学梦!
陕西学大教育高补学校 助圆大学梦!

特色教学,科学合理——暑期集训免费预约中

入学测试+分班+日反馈+周测+家长会+学院个性化分析研讨会+结课成果建议, 强强结合,助力考生全力以赴,迈进理想学府!

招生对象:2019应往届高考生

招生计划:文科100人、理科 100人、艺术生80人。

现在起预约可获得免费试听、观校、学情测评,更有机会获取免费暑期补习机会!

招生地址:西安市外事学院北校区

百度“学大教育高考补习学校”,选择学大高补,你就成功了一半! 2019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