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梦之人:林渊

资讯 TOM    2018-06-26 10:49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股东对企业的热爱程度,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对企业的认同程度。如果股东越热爱这家企业,就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其中,这也代表着企业的未来是更有希望的。

近期我们有幸采访到新三板上市公司全岛互联(股票代码:430744)的股东林渊女士。林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她这些年的人生经历,如何一步步走到今天成为全岛互联的股东。她说,能和全岛互联相遇像是天注定的缘分,她感到非常幸运。

以下是对林女士的采访内容:

1、您好,林女,听说您是桂林人?

是啊,我祖辈在桂林出生,我是地道的广西桂林姑娘。看着桂林的山桂林的水,听着刘三姐的歌长大。

2、林女,可以知道您的职业么?

我毕业于桂林师专,学得是民族舞蹈专业,但后来没去当幼师,反而去当导游了,一干就是10年,后来专门桂林的旅游市场开发的工作,是桂林老旅游人了。

3、那林女能给我们介绍目前桂林旅游市场的情况吗?

桂林地区2017年,全年接待游客人数首次突破8000万人次大关,实现旅游总消费971.76亿元,连续入选“春节国内游十大热门旅游城市”。而“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桂林阳朔去年共接待了1800万次游客。可以预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桂林旅游服务功能与设施的逐步完善,阳朔将会成为一张享誉全球的旅游名片。

4、林女,可以讲一下最初投资旅游业的想法么?

我真的非常幸运,能出生在桂林这个山灵水秀的地方,这真是上天给予我们的瑰宝。特别是我们的家乡人黄婉秋老师,一部《刘三姐》电影,让桂林山水名满天下,我亲眼目睹桂林这些年来,旅游业深刻地改变了桂林,造福了地方百姓,我也是其中的受惠者,面对这篇山水,我真的有一颗感恩的心。

正所谓达则兼济天下,我投资旅游业就是希望既能够给来这里游玩的“衣食父母”最佳的旅行享受,又要让乡里老小共享旅游红利。目前通过漓江、遇龙河景区“四统一”规范化管理,沿江农户每年可享受景区收入总额10%的分红,沿江6万多群众直接受益;同时通过全岛互联的票务系统整合,购买套票来阳朔旅游的客户在享受具有当地特色的食、住、行、用旅游项目时,可以有效减少23%以上的消费支出以及获得“一站式”的旅游体验。

5、请问林女,你怎么知道全岛互联这家公司的?你什么时候通过二级市场投资全岛互联的股票的?

因为我是从事旅游这个行业的,非常巧合的是,去年,遇到了全岛互联的团队,知道他们正在和我们阳朔的相关部门正在探讨合作的可行性,同时也知道,他们非常看好桂林,看好阳朔的旅游市场,正在和黄婉秋老师家族商谈深入合作的事情,经过了解,我知道全岛互联是一家新三板高科技企业,收入一直很稳定,机缘巧合和他们团队接触之后,对他们对桂林旅游市场的理解以及国家文旅新政策把握的敏锐度,非常钦佩。我一直想投资新三板企业,因为我知道比起A股市场,新三板的股权投资更加接地气和有价值,但一直没有机会,当知道全岛互联有意进军桂林之后,我就毫不犹豫地开设新三板账户,在二级市场尝试性地进行投资。

6、林女,是什么原因促使您参与全岛互联这次的定增的呢,而且定增金额达到100万股。

2018年6月3日,我应邀参加在阳朔举办的“遇见刘三姐”项目说明会,会上,全岛互联的董事长姚翊女士致辞,并宣布成为”遇见刘三姐项目组合套票”的中国独家票务经销商,同时在现场和黄婉秋老师等合作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我了解到,“遇见刘三姐“项目涵盖了“遇见刘三姐”全息剧场、七仙峰“三朝弄茶”茶园体验、哥仙里原生态美食广场、民宿酒店等一站式旅游新路线,用全岛互联独有的互联网大数据平台进行深度营销,线上消费线下体验,是一种全新的旅游商业模式,这在传统的桂林旅游市场所没有的,是旅游商业形态的一次颠覆,我感觉这是一次巨大的商业机会,和家里人商量之后,大家都很支持我,也全力支持我参加全岛互联的定增,感谢全岛互联,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成为全岛互联真正的股东。

目前我已经向全岛互联递交了100万股的定增计划请求,希望能够成为公司的核心股东。并让全岛互联承载我的梦想,为这个生我养我的故乡,做出我绵薄的贡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