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汽车又签2100台凯锐EV大订单

资讯 TOM    2018-06-26 10:14

6月25日,江铃汽车再次签下2100台凯锐EV大订单,这是继上月24日签下3000台凯锐EV后的又一大单。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先进的性能,凯锐EV广受好评,成为国内电动轻卡市场生力军。

江铃汽车又签2100台凯锐EV大订单

下午两点,江铃汽车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在深圳地上铁总部签订合作协议,主要包括江铃汽车与地上铁2018年全年2100台凯锐EV订单采购框架协议签约及江铃经销商深圳国顺科技与地上铁100台订单采购签约。江铃汽车执行副总裁金文辉、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莹、深圳国顺科技总裁张鹏跃等出席签约仪式。

江铃汽车又签2100台凯锐EV大订单

签约前,双方就新能源汽车营运、新物流商业模式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金文辉表示,江铃汽车总部和深圳本地经销商将全力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以满足终端客户需求,打造江铃与地上铁在新能源物流的良好口碑。

江铃汽车又签2100台凯锐EV大订单

今年4月19日,首批50台凯锐EV交付地上铁,正式投入市场营运,市场反应良好。

在汽车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快速转型的今天,江铃汽车依托自身的优质开发平台和技术积淀,前瞻布局、快速反应,电动化转型已见实效,凯锐EV成为国内同级别产品标杆,江铃汽车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性能优异的新品。未来,合作各方将在智慧物流的生态圈中构筑新的核心价值,成为引领智慧物流变革的战略合作伙伴。

江铃汽车又签2100台凯锐EV大订单

凯锐EV是江铃重点打造的第一款新能源轻卡,它继承了江铃轻卡一贯的高品质、可靠耐用、舒适安全等特点。凯锐EV共享福特全球优质采购平台,集福特标准、江铃品质工艺于一身,确保了整车品质。

凯锐EV在40km每小时的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248km。0-50km加速仅需7.3秒,最高时速达到90KM/H,满载最大爬坡度30%,满足电动轻卡运营需求。

凯锐EV配备了T-BOX车联网系统,通过“江铃智行”app的运用可实现附近充电站/桩查找、筛选功能。此外,该车型还具备远程控制车门开闭锁,车况故障诊断,以及驾驶行为分析、车队管理等功能。

与传统轻卡不同,电动轻卡的用户主要为运输量大的物流公司,以及电商、商超、电动车租赁公司等行业客户,智能化的运用,特别是在车队管理,驾驶行为分析等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需求,车联网无疑是一大重要的加分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